讓人幸福洋溢的下巴!!!

什麼樣的下巴,會讓人覺得幸福洋溢?

是用煙燻、吃起來軟軟滑滑,並沾上白胡椒粉的烤魚下巴嗎?喔,不!對ㄚ成來說,並不是滿足口慾的「烤魚下巴」,而是「媽咪和爸比的下巴」!

讓人幸福洋溢的下巴!!!

每天睡覺前,ㄚ成總是伸出手,摸著睡在右邊媽咪的下巴。五隻手指順著下巴的弧度滑過,然後伸出食指停留在媽咪下巴的痣上,輕輕地扣二下,再重覆幾次。幾分鐘後,ㄚ成自己就轉身,找一個舒服的姿勢入睡。

每天夜裡,ㄚ成會翻翻翻……翻到左邊爸比那兒卡住了,仍閉著眼睛伸出手來,在空中尋找爸比的下巴。這時爸比憑著和ㄚ成的默契,也是閉著眼睛,將脖子伸長,把下巴送到ㄚ成的手上。ㄚ成依然順著下巴的弧度,來回在爸比的鬍渣上摩擦著。也是幾分鐘後,就自己沈睡了。不過,一個晚上,可能會有好幾次伸長手來,尋找睡夢中爸比的下巴。

從不知道,一個人的下巴,可以讓人這麼滿足!但是我們的下巴,尤其是那顆痣及鬍渣,確實讓ㄚ成可以好好的進入夢鄉。或許這是小ㄚ成在確認,不管何時,我們都在身邊的方式吧!
上一則:「快樂點播機∼」 下一則:老板,買東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