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點播機∼」

ㄚ成有個「快樂點播機」!

只要ㄚ成一叫,「它」會開始唱ㄚ成最愛的歌:羞羞臉。在「播放」中,ㄚ成的身體會前後左右的隨著旋律搖擺,也會不斷的傻笑……當唱到歌詞中的「羞羞臉」時,他會將雙手的食指,指在雙頰,做羞羞臉狀!唱完一次,停了下來,過幾秒,ㄚ成便會不高興的雙手一起拍胸部,樣子有點像泰山,要求再唱一次。那就再唱一次吧!

「快樂點播機∼」

這個「快樂點播機」就是媽咪我啦!

除了唱羞羞臉外,媽咪還要準備很多歌,以免讓自己和爸比覺得聽到重覆的歌,那樣就有點無聊了。別以為這個快樂點唱機很容易當,因為,除此,還需要具特殊才藝表演的能力。摔倒、尖叫、亂叫……只要能怪怪的,讓ㄚ成覺得好笑的事,媽咪都試著去做。這樣才能做到一個真正的「快樂點播機」呀!

瑋瑋(ㄚ成的小表哥)也有一個「快樂點播機」,每次一遇到他的「快樂點播機」,那怕只是看到一眼,他就會快樂的東倒西歪,精神好上一百倍!他的「快樂點播機」是ㄚ成!

姑姑及姑丈都很好奇為何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我想,這可能是小天使自己本身的魅力,就會帶給他人快樂希望的原故吧!^_^*
上一則:不會吧,只玩那三顆球喔!! 下一則:讓人幸福洋溢的下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