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只玩那三顆球喔!!

又幫ㄚ成買了新玩具!


這是Fishers-Price具聲光效果的投籃玩具!當球球丟進籃框時,或籃框下壓時,籃板上的轉盤會轉動,並有音樂及燈光。籃板二旁還各有一個洞,小baby把球塞進去時,也會發出音響及燈光。

從店裡帶出來時,ㄚ成非常高興一直盯著它,坐上車時,就要求一定要放在他的旁邊。ㄚ成摸著那個籃板上的轉盤,一直轉動轉盤,它就不斷發出聲音。

一回到家,爸比得趕緊幫ㄚ成組合起來,因為ㄚ成已經開始玩起每一個零件了!……等爸比組合好,我們帶ㄚ成坐下來玩。我們帶著ㄚ成玩每一個功能,ㄚ成也跟著每一個步驟,接下來,就讓ㄚ成自己玩。他學著我們玩了每一個功能後,拿著這組玩具附的三顆小球到一旁去玩了……
不會吧,只玩那三顆球喔!!

他把小球放進一個筒子裡,拿著麥當勞的湯匙,把小球盛了起來放到筒子的蓋子上,再把蓋子上的小球又倒回了筒子。ㄚ成就這樣重覆的玩著小球二、三個小時……

當了父母後,有時會幫小baby想想,該買什麼玩具,並不是一時興起,而是為了讓小baby學習。

這個投籃玩具應該是小ㄚ成目前最貴的玩具,要一千多元!我們的寶貝兒子,竟然只拿了那三顆球,到一邊玩耍去!

很想問小ㄚ成耶∼真的只要那三顆球就好了嗎?不會吧....>_<||____simple_html_dom__voku__pip e____>
上一則:Jump!小紅馬 下一則:「快樂點播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