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小紅馬

上個月月底,腰部受的傷還是完全好,但是只要媽咪我躺著或趴在床上,ㄚ成就眼尖地,馬上跳上我的身上!

「ㄡ!我的腰,真的還不舒服耶!」於是我和爸比商量,決定幫ㄚ成買「一匹馬」給他騎。一般傳統的「小木馬」,可以前後搖擺;另一種是軟軟的塑膠,叫「跳跳馬」。我們覺得整個軟軟的比較好,而且是可以在上面跳跳跳(蹬蹬蹬)的,就決定帶回跳跳馬!

「跳跳小紅馬」包裝上建議三歲以上兒童玩耍,ㄚ成才一歲多……會不會太小呀?銷售小姐很尷尬的建議我們:現在就扶著他,以後他會自己玩出很多把戲的!

回去後,ㄚ成跨上去,就馬上故意跌下來,不然就咬馬的耳朵;再來,又抓著馬的耳朵,摔到一邊去,然後騎上馬的側邊!……誰說小baby不會玩?他的花樣比三歲小孩還多呢!

每天回家,ㄚ成會說「馬」,然後捧場的跨上去騎一下,接下來就在馬的旁邊東跑西跑的。我到小紅馬邊教ㄚ成,再上來玩嘛!ㄚ成竟把我抓到旁邊去,把我背壓著要我趴下,然後騎到我的背上來!哇∼

ㄚ成除了有小紅馬,還有大白馬...
yiyi姨說:你們太寵小孩了吧?還有大白馬!
....我說:大白馬就是媽媽馬,我呀!身不由已呀......

真的!不是我們寵ㄚ成,而是他有太多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主張。只能說:現在的小孩不像以前的小孩嘍!
上一則:好山,好水,好太平!(下) 下一則:不會吧,只玩那三顆球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