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第一個玩偶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ㄚ成也有50%的機會是,所以從小baby開始,就沒讓他玩絨毛娃娃或者是布娃娃!

最近覺得應該給ㄚ成一些教材學習,所以試訂了巧連智。第一次送來,會附上一個巧虎玩偶。ㄚ成對巧虎非常好奇,一拿來就抱在身上然後靠在臉頰,看樣子很喜歡巧虎喔!
兒子的第一個玩偶

我將手伸進巧虎的肚子把它撐起來,動動手指做動作,並且裝著不是媽媽的聲音,和ㄚ成說話。「弟弟,坐下好不好?」巧虎說!ㄚ成馬上說「好」的坐下一分鐘,又站了起來。巧虎又要ㄚ成坐下,ㄚ成也願意,不過一樣的事重覆三次後,ㄚ成就不會理了……

我對這樣的反應,也抱著樂觀的想法,用媽媽以外的角度和ㄚ成說話,像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隔天,我拿起隨教材附的DM,上面滿是巧虎的圖,ㄚ成看到了,就跑出了房間,把巧虎帶進來。ㄚ成學著DM上的人,抱著巧虎,真是有趣!

這是什麼樣的聯想教育呢?厲害,厲害!讓我真的需要好好想想,要如何安排ㄚ成的教育!

我希望ㄚ成的第一個玩偶巧虎,能好好的陪伴ㄚ成,走向成長及學習的路!
上一則:快樂的童年?! 下一則:好山,好水,好太平!(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