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舅媽臉上多了三條線…

大ㄚ成九歲的小哥哥及七歲的小姐姐,平常就超級疼愛ㄚ成,連被ㄚ成打,也只會摸摸頭或臉,就算了!

最近為了ㄚ成,還有一級棒的作品送給ㄚ成,那就是用黏土做成的「大嘴鳥」!
讓小舅媽臉上多了三條線…

他們憑著記憶(不是看著電視卡通),就將「大嘴鳥」做得和卡通中的一模一樣呢!為了ㄚ成,也為了二兄妹,更為了藝術,我迫不及待的在假日,就幫它們拍了照,保留下來!看照片中的作品,很讚吧!

這個暑假,每天早上,我們都載著小哥哥及小姐姐一同到阿媽家。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反校日,下週開學後,小哥哥及小姐姐就不坐我們的車子上學了。但,今天在車上的對話,讓我,忘不了……

小姐姐問:小舅媽,你年紀比較大還是小舅舅大?
我回答:當然是小舅舅呀!
小姐姐說:喔~我以為是你說……

我沒再問為什麼她會這樣想,但是自己心裡卻一直想:我是看起來很有威嚴,所以像比較年長?還是我真的變老了?好笑的是,今天早上還因為起早了,拿面膜敷了十分鐘的臉,八百年沒空敷,一敷就被問了這樣的問題,我看,我臉上應該又多了好幾條線吧!...... -_-|||

上班後,同事直安慰和我說「童言無忌」。還好啦,小孩總是讓人哭笑不得的!唉!...但心裡還是一直想問,我真的看起來比較老嗎?
上一則:兒子的第一張畫,讚! 下一則:DIY的居家遊樂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