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互動的固齒器!

「固齒器」是提供BABY牙齒咬合,減輕長牙的不適!而「玩具固齒器」,還具有所謂啟發幼兒智能的感官,遊戲中增進手眼協調,刺激感官發展……而我覺得,凡事能咬的又不會有傷害、不會掉漆的就是「固齒器」。 會互動的固齒器!

在ㄚ成三個月左右,便有了這些東西。有傳統的小熊固齒器、有洗澡玩的長頸鹿,有很多很多其他的玩具。像小熊固齒器咬了,不會有回應;但咬了長頸鹿,會啾啾啾的,挺有趣的;最特別的,是爸比和媽咪的手指,也是ㄚ成的固齒器。 在ㄚ成六個月前還沒有長牙時,咬起來,那種感覺很有趣,且並不痛;在ㄚ成六個月長了二顆下門牙時,也還不是很痛;到了八個月有四顆牙,九個月共冒出了七顆牙…… 這時候就不是不痛了,每次ㄚ成抓我的手放在嘴裡時,我總覺得他是因為長牙不舒服,所以就讓他咬,但同時會提醒他:要輕輕的喔! 這時,他不露聲色的,用盡吃奶力氣咬下去……「啊~救命啊~救命啊~」,你越是大聲,越是彈他耳朵(有朋友教我,要彈他耳朵教他),他越高興,還會呵~呵~呵~的笑。 我想對他來說,越有互動性,他越覺得特別吧!!!
下一則:由睡姿看個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