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3 阿久我在牿嶺街市集拼經濟!

阿久要去趕市集啦! 11/22.23 記得來牿嶺街找我玩喔! 

這次瑪咪作了很多"阿久"的分身....哇! 好多阿久阿....猜猜哪一個是本尊? 哈哈哈!
感謝瑪咪......作了很多可愛的阿久! 有手機包...手機吊飾...還有零錢包跟明信片. 貼紙喔!
喜歡我的人....記得要來牿嶺街找我玩喔!

馬叔叔說....要大家消費拼經濟啦! 雖然我的狗世界是不用錢的...
可是我瑪咪養我要錢啦~ 哈哈哈! 請大家一起來消費拼經濟喔!
有買阿久分身的人....我免費跟她拍一張照! 這樣應該有吸引力吧! 因為我真的很口愛喔!
哈ㄏ哈哈! 沒買也沒關係....歡迎來跟我玩球喔! ( 我最愛玩球了! )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來熱鬧一下啦! 要不我是會很孤獨的呦!

除了阿久分身之外....我瑪咪也開發了很多新的手作雜貨喔!
喜歡我瑪咪的朋友....也記得來捧個人氣喔!
歡迎來看我瑪咪的雜貨...." ma.咩~"

2008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11 / 22  10 : 00-21 : 00 開幕式11 : 00
11 / 23  10 : 00-17 : 00 閉幕式16 : 00

阿久等你歐....................................
上一則:來去...牿嶺街創意市集~ 下一則:08 牿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