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秋涼的午後~好樣棒棒....

星期五的午後, 下著毛毛細雨, 和好友共享一個甜美的下午茶, 這應該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和sara約好一起去一家超級夢幻的小店"好樣棒棒",
甜美的英式維多利亞風格+超夢幻粉紅色, sara 說這簡直就是我的店!
(哈哈! 我希望他是我的店啦! ㄎ ㄎ! 可是它現在是我以前BOSS 的店! )

那天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感覺很棒, 沒有其他人的打擾, 很適合談心!
我帶著一卡小皮箱, 裡面塞滿最新的創作, 還帶了心愛的小布, 準備給她拍拍!
sara 說! 好樣很適合小聚會, 在這邊....心情都會變好! 真的!

好樣棒棒的氣氛果然是燈光美, 氣氛佳! 可惜價格貴了些, 我想它應該是走高價位路線,
對於我這位太太來說, 只能算是奢侈品, (太太現在很實際! 哈哈! )...
不知我以前的BOSS 聽到我嫌他店裡賣的東西太貴....? 可能會劈拉啪啦訓一堆...哈哈!
沒辦法...景氣差....肚子重要阿! 

好樣棒棒真的是一家直得去品嚐的餐廳, 有閒有錢的話, 一定要去享受一下喔!

P.S. sara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最愛玫瑰了! 謝謝你!

欣賞更多好樣棒棒的棒棒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ychen&book=137
上一則:秋季新品~可愛雜貨手機包 下一則:小久的第一個萬聖節!
我要留言:
  • grace wang
    2009-03-25 16:52:26
    hi,  maggie,
      I  am  Grace,  remeber  me?  your  ex-boss!
    miss  you,  my  e-mail  is  grace-0128@hotmail.com
    write  to  me  ,  if  you`re  free.
    版主回覆 2009-04-01 00:00:00
    Hello Grace
    你是大仙的Grace 吧~確認一下~ ㄎㄎ~
    好久不見阿~ 我也很想念妳喔~
    我會寫信給你的~ 請留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