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 Four"

Happy " Four"......結婚四週年!

時間真是快, 沒想到當廖太太已經4年了!
這四年....秉持著"婦嫁婦隨"的精神, 生活從台北到台中....又回到台北,
嫁為人妻, 心態上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覺得多了一個大小孩要照顧,
去年....家裡多了一個生力軍, 現在變成一個大小孩+一個小小孩要照顧, 哈哈哈!
這2個阿寶.....可真是絕配阿!

Happy  Four

感謝老公公的禮物, 我最愛的粉紅+白玫瑰.....
當然....也免不了一頓" 大餐"....哈ㄏ哈哈! 我想這應該是老公公的最愛! ㄎ ㄎ!

Happy  Four

小小孩不知什麼是玫瑰花..... 很好奇.....心理一定在想....這可以吃嗎?
果然是一隻很愛吃的狗, 跟她老爸一個樣!

今年的626, 吃完飯決定到淡水走走, 回台北第三年了....有點懷念! 哈哈! 最懷念的就是小吃啦!
淡水改變了很多.....週遭的環境新舊參半, 我想應該是為了帶動光觀, 搞出來的一番風味吧!

Happy  Four

統一星巴克快跟7-11 一樣了! 到處都看得到! 哈哈哈!

Happy  Four

漁人碼頭也變了許多! 可能是我太久沒來了!
沒想到現在有這一座吊橋阿!
星期五晚上的漁人碼頭, 很舒服, 很悠閒......
沒有擁擠的人潮, 也沒有可怕的大太陽......是個帶狗狗散步的好地方!

今年的四週年, 很舒服, 很悠閒..........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一樣可以這麼悠閒舒服的下去! 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Jimmy & Maggie.

P.S. 另一份禮物...我的奧運Molly.....哈哈ㄏ哈!

Happy  Four

期待今年的新旅行!.................................


上一則:金曲市集現況! 下一則:新品上市~ 就是愛錢的口金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