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華山百貨創意市集

哈哈! 這次的市集其實是各大專院校的畢業展~
參展的都是空間設計系的學生,
一早出發時, 空氣悶到個不行.....
才在準備的當中, 整個人就已經快蒸發了! 熱ㄚ!
這陣子下午都會下雷陣雨, 本來很擔心, 好加在, 天空作媒, 當天下午沒下雨,
(聽說其他地區雨很大, 害我很多朋友都因此沒來玩!)
524華山百貨創意市集

這次顧店小妹是" 小雪", 剛換膚完成的小雪終於露臉了! 哈哈哈!
Hello ~ 客官....來店裡看看吧! 貨色很多喔! (搞得好像特種行業喔~哈!)

這次的市集學生倒是不少, 都是來逛畢業展的....but.....生意沒很好! 因為學生都沒錢! 哈!
反正就來玩摟! ㄎ ㄎ ㄎ!
524華山百貨創意市集

看看...............這次的貨色很滿吧! 哈哈哈~
這次還是一樣跟sarah 一起來玩, sarah 的襪子娃娃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524 來不及找我們玩的人, 531 還有一場喔! 地點一樣是華山.....
歡迎來找我玩喔! 還可以順便去欣賞一下畢業生的作品喔! 謝謝大家啦!

531 再見摟!
P.S. 小琦....謝謝你那天來玩! 感激ㄚ!

欣賞更多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ychen&book=128
上一則:524. 531華山創意市集~畢業快樂! 下一則:出賣夏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