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瘋玩具!

事隔四年, 再度因公事出差至香港看展, 
原想說, 這次去香港, 應該不會失血, 因為我愛的是日本! 哈哈哈哈!

才這麼想而已, 馬上第二天在香港就破費, 因為無法抵檔玩具的誘惑, 
這次在香港, 買了一堆公仔,  Molly 也是我的最愛, 在香港看到他的蹤影, 怎麼可以放過呢?
可是有時機運就不是那麼好, 買到一隻重複的Molly, 唉! 公仔的遊戲規則....看不到! 就是讓你看不到....

這次買到Molly 與chocolate rain 合作的限量紀念款, 就是那隻黑色MOlly , 
chocolate rain 是香港有名的創作飾品設計品牌,本人我可是很喜愛的啦! 
之前誠品信義店有進櫃, 不知是因為銷路不好還是? 現在沒了他的蹤跡, 可惜!
chocolate rain  的官網......我相信你也會愛的!
http://www.chocolaterain.com/news/index.php

香港瘋玩具!

買到重複的MOlly 就是這隻啦......... 看官喜歡嗎? 出售嬰兒Molly 一隻, 只有盒子被拆過喔!
300元, 喜歡的人請趕快跟我說吧! 希望可以找到喜愛他的人啦! 謝謝看官!

香港瘋玩具!

2008奧運紀念Molly 也即將上市喔! 哈 哈哈! 又是一個害死人的玩具啦! ㄎ ㄎㄎ !
.....................................................................................................

香港瘋玩具!

公仔玩具之外, 就再第三天, 居然讓我在海港城附近一家新開的莎莎百貨發現Blythe 的蹤跡,
天ㄚ! 怎麼會?.............我的媽阿! 一看到就殺進去, 裡面除了小布外, 還有很多周邊商品, 
最令我興奮的就是, 發現昭和媽媽的蹤跡, 昭和媽媽, 一個無緣的小布, 參加抽獎沒抽到,
沒想到在這=兒被我碰上, 算算價格.....6000出頭, 雖比抽獎貴了一點點, but.....比拍賣網便宜, 
這就表示....一定要買啦!  哈哈哈哈! 那在還發現女間諜塔羅納的蹤跡! 哇哈哈哈!
可惜, 前一天花費太凶, 省一點.....要光屁股了!

買到可愛的小布之外. 還讓我碰到我愛的品牌日本 TOOT , ㄎ ㄎㄎ! 我記得他好像是男士品牌出生的!
總之......他的包包真的是讓我愛啦! 台灣我是不知有沒進來? 
前幾天在誠品, 碰到2個可愛的小朋友,一直詢問包包的事宜, 哈哈哈! 我這個姐姐對品牌記不住啦!  
就看看哪位好心人指點一下喔! 我好回覆這2位小朋友! 謝啦!
P.S. TOOT 的男士內褲我可是很欣賞哩......要是我是男生, 應該會愛死! 哈!

唉! 這次的香港行! 又破費了! 

上一則:再愛一次巴里島~啪兔 下一則:我愛粉紅甜甜棒棒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