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愛一次"巴里島" 啪萬~

陽光渡假聖地"巴里島".....我們又來了!
農曆春節, 溼答答的天氣, 惹得我們快霉掉.......為了休息再出發,
跟老公公決定再去一次可以無憂無慮, 躺著發呆的"巴里島"!
春節....果然出國的人潮超多, 清晨太陽還沒露頭, 機場就已擠爆了人...
看來......跟我們一樣的人還真多阿! 哈哈ㄏ哈!

巴里島.......就是慵懶的天地, 就連入關檢查....就可以等1.5 的小時, 厲害吧!
果然真的很慵懶, 在這, 真的要將腳步放慢, 要不真的會火氣上升.....哈阿哈哈!

再愛一次巴里島 啪萬~

這次的旅行, 沒有事先安排行程, 想說一切去再說, 因為想讓大腦放空, 
即使懶懶的躺在陽光下睡覺也好, 反正就是一切要懶!
這次老公公想體驗一下潛水的樂趣, so......來到東海岸的潛水勝地, 
來這潛水的人真是多阿! 哈哈哈! sorry....小女子也是第一次潛水, 裝備實在是太重了, 
根本無法再有空閒拍照, so......就請各位看官自己想像了喔! 哇哈哈!
(因為是初級者, 無法到很深的深海, 我想.....深海的景色一定更棒.....)

再愛一次巴里島 啪萬~

這次東海岸住的是 Candi Beach , 本想住日航....可惜差一步....只好下次摟!
Candi Beach 是比較巴里島原始風格的飯店, 雖不是五星, but.....整體感倒是不錯喔!
( 這次巴里島之行, 老公公要求一定要住4星以上的飯店, 很要求的哩! )

再愛一次巴里島 啪萬~

東海岸因為離市區較遠, so......."吃"...相對的就沒那麼精美, 
but....因為大多數人都是來潛水的, 也就比較不在乎, 想吃美食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了喔!

再愛一次巴里島 啪萬~

說實在的! 能懶懶的躺在陽光下,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哈哈哈!
就看你們想要什麼樣的旅行摟!
想跟我一樣慵懶的發呆的話.........巴里島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待續!

欣賞更多慵懶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ychen&book=125

Candi Beach WEB http://www.candibeachbali.com/
上一則:新光三越A4 B1 臨時櫃~ 下一則:再愛一次巴里島~啪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