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喫美食!

我跟老公公最愛泰國料理, 
一方面因為老公公是廣西人, 每餐必定有辣椒 (廣西菜跟四川菜很像, 香.辣. 重口味 )
另ㄧ方面是因為我們喜歡酸甜的味道.....哈哈哈! 就是愛吃啦!
說實在的.....我真覺得我老公可以去主持美食節目....
只要是可以吃的.....他都可以讚口不絕....看他吃東西....都會覺得食物特別好吃! 哈哈哈哈!

這次去泰國, 我跟老公公當然不能錯過, 
每天都去尋找好吃的道地泰菜......千萬別去那種旅行社介紹的餐廳, 
因為都不好吃! 真的喔! 哈哈哈哈!
當地的好吃料理...其實都在小巷內....店都不大....小小的!
but....卻都是道地的菜餚, 其實就像台灣ㄧ樣!台灣好吃的東西就是小吃.....其實泰國也是ㄧ樣喔!

本來想畫地圖讓大家知道這些小吃店位在哪?
可是.....拖了一年....我都忘了! Sorry!
就請客觀欣賞照片吧! 我想望梅止渴應該還是可以幻想一下的啦! 別打我! 哈!

泰國的涼拌沙拉跟燒烤可千萬別錯過喔!
尤其是沙拉......口味超多, 也是泰國當地ㄧ般人常吃的主食, 
我跟老公公去吃時還要排隊等位呢!
餐廳裡都是當地人.....觀光客不多....因為很辣. 很酸....老外不愛...光觀客不知道!
but....吃起來超爽的.....喜愛吃辣的人真的不可以錯過!
還有他們的香料真的很棒......總之就是好吃啦 !

好吧! 我來好好想想這家店叫什麼? 位在哪? 改天再通報給各位客官!
哈哈! 就請你們先欣賞照片好了! 哈ㄏ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ychen&book=99
上一則:ma.咩! 的守護極地創作公仔~ 下一則:Happy Birthday to ma.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