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塩】綠迷雅 超逆引白金瞬透乳 超逆引白金修護精華露 水潤不厚重的抗皺保養品

【台塩】綠迷雅 超逆引白金瞬透乳 超逆引白金修護精華露 水潤不厚重的抗皺保養品【台塩】綠迷雅 超逆引白金瞬透乳 超逆引白金修護精華露 水潤不厚重的抗皺保養品

台塩新上市的綠迷雅這組緊緻抗皺保養品是我用過最不厚重的抗皺保養品,如果你不喜歡厚重乳霜感,超逆引白金瞬透乳 & 超逆引白金修護精華露的水潤感你一定會愛上,我就是被他的水感保濕給擄獲了。

在我使用後,我也認可有效改善乾燥、粗糙、鬆弛問題,使用後皮膚保水、柔嫩,細緻度佳,也有緊緻度。

這兩罐分別是 超逆引白金瞬透乳 & 超逆引白金修護精華露,他非常特別,使用順序是先乳後精華,顛覆傳統上保養品步驟的概念。

海蒂有拍一支影片給大家看質地,來來來~ 點我繼續閱讀>>>




上一則:aircolor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音質清晰不易掉,運動 通勤也能享受音樂 | 富佳泰 下一則: 我的文青風眼鏡【彰化 手目耳眼鏡】配鏡推薦,價格透明,喝杯咖啡慢慢挑眼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