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嘿嘿  這篇拖了超久的拉 
我只能說   我必須用過才可以來報告我到底喜歡哪些阿
我是走任性路線  所以我並不會阿諛奉承的說全部都好用
怎麼可能.......是不是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先來看看11/10在微風  維多利亞廣場所辦的記者會
今年的主題是  FROST FAIR聖誕派對市集
所以整個現場跟其他美妝品牌很大的不同是在室外喔
走遊樂園形態來著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現場好繽紛   而且老天有保佑  沒下雨
太陽異常的大顆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每一區都有專人解說今年產品的特色
這塊大香皂是   每年必出的   平安夜香氛皂
我很愛說.......每年我一定會買的阿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這是今年出的限量沐浴露
北歐聖誕沐浴露Glogg

主成分紅酒加肉桂耶  還有甜橙精油 檸檬精油  我好愛阿阿阿
但是  台灣人依然不愛肉桂的很多   但我在這呼喚一下
愛肉桂的一定要買這瓶回家的拉
手腳容易冰冷的人也超適合肉桂的喔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魁北克冰茶沐浴果凍Iced Wine

我只能說  果凍真的是個中看不太中用的傢伙阿
他的粉絲真的很少耶......
就我所知   忠實粉絲只有阿飄......他說超好洗的果凍
好啦我依然無法理解就是了   今年這個限量的果凍味道我也喜歡
只是......我更愛香皂  哈哈哈哈哈哈
但送禮還蠻適合送這個的   很有創意的產品來著
想當初丁小姐去日本玩耍的時候也送我過日本限定的果凍耶
而且我還收藏著喔  哈哈哈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每年一定都會出的   粉紅甜心沐浴露!!!!!!!!!!!!!!!!
我超愛我超愛我超愛
但今年偷偷改了名子叫做粉紅精靈耶.............!!!!!!?????
我還記得大概3年前巴  台灣LUSH只有進中瓶的
秀芬楊還去巴里島扛了大瓶500ML的粉紅甜心回台灣
可見他的魅力拉   真的是聖誕必備!!!!!!!!!!!!!!!!!!!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這,,,,,,我可以跳過媽   下一位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俄羅斯小紅帽

超特別的我也買了.....外面2層是香皂   裡面有2塊小氣泡浴球
超級爆炸可愛死了  是今年我覺得最最最特別的產品了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29號薑餅屋Gingerbread House

爆炸可愛的薑餅屋耶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我跟漢克都有買喔  天阿這一盒
當初以為是紙盒結果是鐵盒鐵盒!!!!!!!!!!!
爆炸可愛的  裡面有2顆泡泡2顆氣泡喔
讚死了  當然我是要收藏不是要買來泡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這盒  我的老天

我只能說我最愛這盒了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糖心寶貝唇部磨砂霜Lip Dip  (右)

這瓶老實說一剛開始我不喜歡  因為我愛左邊那瓶阿阿阿阿
但是因為台灣沒有賣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用用看了.....
結果驚為天人  真的沒在開玩笑的我

左邊是日本買回來的
如果真的想要只能買 糖果 屋Christma s Candy Box
這禮盒裡面有這瓶......
就要看個人想不想要這盒裡面其他的東西了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這場是LUSH今年9月復出的第一場聖誕記者會
來了很多的記者  雖然都是衝著王心如來的拉  哈哈哈
但是看到這麼多愛用者來捧場玩耍
其實心理真的很暖    不用泡 薑餅南瓜屋泡泡浴皂 
一樣暖呼呼   哈哈哈哈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這塊水晶球香氛皂也一定要買的拉拉拉拉拉
但是我有很大的疑問說   今年的出的新的2款香皂
都是檸檬柑橘味道的耶.......好奇妙   冬天大家不是都愛甜的
冬天英國就是愛出肉桂的產品了.....
可能因為泡澡沐浴露很多肉桂了巴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這顆是我今年新品最愛的一顆泡泡浴皂了
他叫做  薑餅南瓜屋泡泡浴皂 

我喜歡阿阿阿阿   因為呢我愛肉桂...重點還是因為他裡面有加了薑
我是胖子所以我熱愛薑阿  這樣會幫助我排汗耶
而且聞起來沒有很肉桂味拉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用泡泡浴皂切記一定要捏碎...不然不捏碎又想期待有很多泡泡
我看作夢比較快........
還是不懂  那就來看圖說故事巴....


最後  就用我私人浴室來做個結尾.....
馬上就來泡泡看了拉
但因為這是我剛買的兒童用小浴缸.......大家將就點看阿
沒辦法我好想泡澡阿   泡澡有益健康喔
平常都在冷氣房也沒在流汗的   也沒在運動  我只好狂泡澡摟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把捏碎的泡泡浴皂放進沒有水的浴缸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然後拿起蓮澎頭   往浴缸噴水.....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大功告成  泡泡多到爆炸摟   當然如果去MOTEL更棒拉
泡泡滿到地上沒在開玩笑
 
 
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好噁心的泡澡照片 
我有順便敷WOW WOW面膜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心臟不太好了人不要泡太熱也不要泡到胸口喔
免的休克   我因為喝了玫瑰鮮柚茶所以心悸很嚴重
但為了要搏命演出  還是拼了   小朋友不要學喔  阿姨有練過的

 
PS
今年還有出很多2010以前的聖誕限量商品喔
我最愛的  平安聖誕夜
還沒上市...應該12月才會巴???????????
去年我打包了10顆我現在家裡還有說   改天在來分享一下
還有我要說   聖誕節是LUSH的季節~!



我的無名
講不聽雜碎盤



上一則:我愛聖誕節之 2010 LUSH 聖誕記者會 下一則:DARIYA沙龍級泡沫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