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這陣子瘋狂的買指甲油 也一直發指甲油的文章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膩耶......我個人是很樂在其中拉 哈哈哈
買到好看又適合自己的指甲油會讓人飛上天耶
相反的 只要擦了自己不適合的顏色 我整天都很回家 XD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這3瓶有如3胞胎 只是特色不同    不仔細看真的很難分
擦在一起有比較比較分的出來 但是不是很鬼打牆
我每次擦10根手指頭的時候 真的都分不出來我今天到底是擦哪瓶耶 .....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這個光線就比較明顯了一點 看得出來O.P.I  F15比較深.....

我都是擦2層喔 O.P.I飽和度真的很夠 真的不是蓋的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O.P.I 
F15 $250

這是3瓶裡面最深的顏色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我叫他黑巧克力色~~~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ETUDE HOUSE

BR303  $90

一直很想要買純灰色的指甲油 一直沒買到 那天去ETUDE HOUSE以為買到了
結果原來是誤會一場 回來發現根本和O.P.I F15 幾乎一樣.....囧  燈光真的有差
非得要我買Essie的696就是了....... 等我買到在分享...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ETUDE HOUSE這瓶擦起來飽合度也很優
只是持久度就沒有O.P.I來的好 當然價錢也有差
但CP質還蠻高的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O.P.I
B85  $250

3瓶裡面最淺的顏色  就比較像正宗的巧克力色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果然眼影會鬼打牆 指甲油也會
我覺得巧克力色最不挑手黑手白了 擦起來都一樣的好看
短指甲長指甲也都很好看喔 跟紅色粉紅色指甲油不同
我擦紅色就很像厲鬼  我個人很不愛 總覺得短指甲擦紅色好Q喔
我都無法有這種FU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但我最最最喜歡的還是F15拉
不同光線有不同的顏色呈現 酷炸了
這張看起來又偏灰也偏紫  好愛啊!!!!!



愛指甲油的就幫講不聽推一下摟

 

 

創作者介紹
鬼打牆的3色巧克力色指甲油

講不聽雜碎盤™

上一則:我終於入手了傳說中的 MUF雙用水粉霜 下一則:我終於入手了傳說中的 MUF雙用水粉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