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喔~!!!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超想去墾丁度假的
雖然星期天我有去宜蘭玩~! 但是天氣陰陰的 又有點下雨......
雖然目前的天氣有點變態 但是現在已經是6月了 明天端午節過後就是
真正的夏天摟~!!!! 所以指甲油一定要換季的啦 哈哈哈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史瑞克巴~!!! 哈哈哈
第4集已經出來摟 好期待 我要去看啦 ~!!!!!!!!!!!!

史瑞克裡面的人物衣服佈景配色都超強烈的 我好愛!!!!!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美國大廠O.P.I指甲油有出史瑞克系列  
雖然我昨天才入手迷你組
但是也不遲啦 因為夏天才剛開始阿~!  XDDD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迷你組少了右2右3的顏色   但我也把類似色補齊了 ^^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399

我一看就馬上買了~!!!! Q死了 
超適合來迎接炎熱的夏天的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這4色未免也太粉嫩了一點 好可愛可愛到炸開了啦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因為本身我的手很黑 其實還蠻擔心擦起來手會顯黑.......
但是 竟然沒有耶 果然是O.P.I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顏色都超飽和 我都塗了2層 是不是都Q炸了 !!!!!!!!!!!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夏天一定要每根指甲油塗不一樣的顏色啦   哈阿哈

哪裡買 
拍賣 後站美材行都有看到喔



同場加映  之前發過的指甲油文章

太愛買指甲油了我~!!!!!!!!!!!! 這次主打藍色系
指甲油也要換季 用繽紛色迎接夏天
不擦不出門 我的愛用指甲油



愛指甲油的人就幫我推一下摟

創作者介紹
Q到翻掉的   O.P.I 史瑞克迷你組

講不聽雜碎盤™

上一則:太愛買指甲油了我~!!!!!!!!!!!! 這次主打藍色系 下一則:我也想要老手變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