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服務內容大解析

新娘秘書服務內容大解析

(照片來源:Lia Chang 彩妝造型 新娘秘書

在找新秘(新娘秘書)的同時,可以先了解什麼是新秘(新娘秘書)~新娘秘書–為什麼需要

之前小編有遇到一些新娘會有這樣的問題~

 

新娘問:我要找新娘秘書,你們怎麼收費?

新娘秘書:妳是要訂婚、結婚,上午、下午,有沒有辦儀式.....

新娘問:所以我到底需要幾個妝?收費為什麼訂婚和結婚不同或上午和下午不同?

新娘秘書:會依照你的婚禮流程,編排需要幾個妝及畫妝/換造型 時間,收費不同喔!!

新娘問:可以詳細說明嗎?

 

新娘秘書:沒問題,現在就為妳揭曉答案!!(不說明費用喔)

 

 

新娘秘書服務細項說明:

婚宴種類:【訂婚】、【結婚】、【訂婚+結婚】、【歸寧宴客】

婚宴時間:【午宴】、【晚宴】

傳統儀式:【有】、【無】

跟妝:【跟】、【不跟】

"妝"的種類:【早妝(儀式妝:進行傳統儀式才會有的妝)】、【新郎妝】、【媽媽妝/親友妝】、【伴娘妝】、【伴郎妝】、【花童妝】。

新娘造型:臉妝+髮型

車馬費:通常只有外縣市會收費,有些則不收費。

超時費:如有告知服務幾個小時,這超時費用要問清楚喔。

試妝費:

  1. 收費
  2. 免費試妝(完全免費試妝)
  3. 免費試妝,當場下定才免費,否則需付試妝費

 

 

 

一場婚禮~新娘造型需要幾個造型!!

沒有特定說一定要幾個造型喔~

婚禮,按正常情況一般會4個造型(如下述細項);可以是3個造型、2個造型、也可以是1個造型啦!看新人需求;而結婚有白紗,訂婚沒有白紗,所以通常訂婚會少一個造型。

細項:

  1. 早妝﹝傳統儀式﹞
  2. 進場
  3. 二次進場(禮服)
  4. 送客(禮服)

 

【訂婚】、【歸寧宴客】(沒有白紗)

無傳統儀式:2~3造型(進場、二次進場、送客)

上午有傳統儀式:早妝(算1個造型) +2~3造型(進場、二次進場、送客)
【結婚】

無傳統儀式:2~4造型(進場、二次進場、三次進場、送客)

上午有傳統儀式:早妝(算1個造型) +2~4造型(進場、二次進場、三次進場、送客)

 

【訂婚+結婚】(訂婚午宴+結婚晚宴)

無傳統儀式:3~5造型(進場x1+二次進場x2+送客x2)

上午有傳統儀式:早妝(算1個造型) + 3~5造型(進場x1+二次進場x2+送客x2)

 

【訂婚+結婚】(午宴或晚宴)

無傳統儀式:2~4造型(進場+二次進場+三次進場+送客)

上午有傳統儀式:早妝x2(算2個造型) +2~4造型(進場+二次進場+三次進場+送客)

 

 

贈品方面:

新娘秘書贈送的小禮物,例如安瓶等等,沒有一定都會送喔!!會不會送因人而異~

價格方面:

不是便宜就是好,很多便宜的價格隱藏很多危機。工作的時數會直接影響價格,因為新娘秘書沒辦法接上另一場活動,時間被綁定了,相對價格就會變高或加收鐘點費喔!

 

 

 

最後!!!

不管是訂婚、結婚還是歸寧,人生最重要的浪漫婚禮就只會進行一次,選擇新娘秘書絕對不要貪便宜,否則貪便宜讓『開心的婚禮』『生氣的落幕』,無奈已來不及了!!

 

 

======================================

 

 

如果小編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記得一定要來看婚禮相關最新動態唷>>  WeddingDay  粉絲專頁

或是來官網看更多小知識與婚禮相關 服務 >> WeddingDay 官網

粉絲們的支持都會是 WeddingDay 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感謝大家!

轉載於WeddingDay => 新娘秘書服務內容大解析

上一則:超夢幻~迪士尼婚紗!!! 下一則:新娘不能不知道的禮服分區秘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