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怎麼選?就從當天所需套數來篩選吧!

  

每個女孩兒心目中的夢幻婚禮樣子都不同,有人夢想中的婚禮是海島婚禮,在浪漫的海邊互許終生,有人則是想要美式花園婚禮,輕鬆中帶著溫馨,與家人朋友見證人生最重要的一刻。不論哪一個,相信最多人選擇的應該還是「宴客婚禮」。因為中國人喜歡熱鬧,免不了還是要一起吃飯慶祝呀!

禮服怎麼選?就從當天所需套數來篩選吧!

 在挑選禮服前,首先決定——我到底要使用多少套數呢?

 

選擇1:訂婚宴以及結婚宴一共6套
目前最多人選擇的是訂結分開,訂婚三套、結婚三套,共六套。這真是太開心啦~灑花~每種顏色跟款式都可以一次滿足!!真是大大滿足內心的公主夢 (科科……據我所知有些人還有歸寧宴,這樣加起來就9套,已羨慕)
挑選小技巧:套數多,可以先從不同款式或顏色做區分。

禮服怎麼選?就從當天所需套數來篩選吧!

 

選擇2:訂結儀式同天,補請宴客共5套
訂結儀式先搞定,接下來只要輕鬆宴客就好了!也是個好選項!
挑選小技巧:結婚儀式白紗跟進場白紗可選擇不同款式,畢竟白紗是女孩兒心中最愛。這樣可以因場地而選擇兩件白紗,嘿嘿

 

選擇3:訂結同天4套
想要一次搞定的新娘兒,這會是你最佳的選擇,訂婚儀式後接連結婚迎娶宴客,一氣呵成!
挑選小技巧:選擇適合自己的比選擇多樣來重要,畢竟選擇不多,要精巧又合宜

 

選擇4:純宴客3套
要搭配場地跟主題,讓妳成為當天最美的新娘。

禮服怎麼選?就從當天所需套數來篩選吧!

確認套數後,餐廳桌巾、場地、跟拍照背景的顏色也要先知道!避免禮服選到類似色而跟餐桌或是背景融為一體了!就哭哭啦! 

 

禮服怎麼選?就從當天所需套數來篩選吧!

※感謝協力攝影師 / 劉小望 JM.Huang Photography 婚攝Omer 婚攝小亮 LIANG Photography 艾文 (Ivan Wan) by EASTERN WEDDING

 

原連結:超完美!JillBridal教妳聰明挑選宴客禮服!

上一則:去海島辦婚禮,其實真的不難!!! 下一則:重頭戲來了!禮服怎麼挑好苦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