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需要婚禮主持人來讓妳優雅的進場嗎?

婚禮一生一次 ,大家總會想做到最完美、最特別,但不知道從哪著手。例如:到底有誰要進場,進場順序要怎麼安排﹖婚禮上面好想有活動但不知道怎麼進行﹖但因為平時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在網路上找答案,又不想讓其他親朋好友打亂他們的思緒,所以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方法 - 就是請一位你覺得值得信賴的「婚禮主持人」! 

妳需要婚禮主持人來讓妳優雅的進場嗎?

圖片來源 / 肥貓影像工作室

 

值得信賴的主持人要怎麼找,網路上一打「婚禮主持人」就非常多的資訊,但要怎麼依依去過濾呢﹖那就先看 主持影片,會是您最快了解這位主持人說話風格的方式透過網路先看看這位主持人的感覺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蠻喜歡的,可以先用通訊軟體初步認識,和這位主持人做聊天動作,在聊天過程中傳達你想要的夢想婚禮是怎麼樣,讓主持人了解,如果溝通達成協議就可以簽約了 !


妳需要婚禮主持人來讓妳優雅的進場嗎?

圖片來源 / Peanut 花生好事

 

婚禮主持人一直都是大家懊惱到底要不要請的婚禮角色

準新人,你們知道在抵達婚宴現場後,還沒有開席時,你們會最些什麼事情嗎﹖
第一:坐在新娘房裡等候開場
第二:和親朋好友在新娘房聊天
第三:在新娘房新秘為您補妝

以上三點,您有發現嗎,都和新娘房有關,主持過那麼多場,我還真沒有看過有新娘穿白紗禮服忙東忙西的,所以有一位婚禮主持人協助你,他就可以為你們忙很多瑣碎的事情,讓你們微笑進場,且盡情享受在整個充滿愛與歡樂的結婚Party!婚禮主持人會在喜帖上開席時間前一小時到婚禮現場,我們的工作有和餐廳溝通燈光音樂、麥克風測試、檢視每部影片是否撥放成功、整理婚禮上所有要用到的遊戲道具和禮物、時間足夠帶新人彩排、和這場婚禮有關的所有重要角色講一次流程……等等,當然有時還是會有突發意外發生,所以就要用最短暫的時間來解決所有疑難雜症,讓婚禮圓滿順利,這就是婚禮主持人的職責!

妳需要婚禮主持人來讓妳優雅的進場嗎?

圖片來源 / 肥貓影像工作室

 

「主持人」這三個字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想”會說話” ”會唱歌” ”敢上舞台”的人就可以扮演,但我認為並非如此,婚禮主持人並不是簡單的角色,要做許多繁瑣的小事情:一場婚禮就只有十道至十二道菜色,你該怎麼控制好整個婚禮時間,不讓新人送客時賓客已走光一半,所以「控制時間和餐廳溝通」成為婚禮主持人很重要的事情餐廳希望早一點開桌,主人家覺得賓客數還未坐滿,這時婚禮主持人就要擔任「主人家和餐廳之間的溝通橋樑」,如何去化解讓婚禮圓滿準新人肚子裡有兩人愛的結晶,不能飲酒,而餐廳又忙翻天沒有主桌人員可以照料,婚禮主持人就要來擔任「照顧新人」的角色,把酒換成果汁有時小夫妻之間會想給彼此一點小驚喜,這時婚禮主持人也會扮演「秘密計畫安排」的人員,和某一方討論如何策畫給彼此最大的美好橋段!

 

如果,你還不確定婚禮上是否需要主持人,歡迎找聊聊喔 !

上一則: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婚禮上排除萬難也必拍的合照! 下一則:誰說婚鞋只能穿一次!意想不到的 9 個時刻,讓妳根本不想換下婚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