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讓你死都不跟朋友出國的理由

七個讓你死都不跟朋友出國的理由

每次跟朋友計畫出國玩時總是滿心期待,期待能像慾望城市裡凱莉他們一樣和摯友或閨蜜盡情地出國玩,心想他們就是我出國出遊的唯一,但故事總是能這麼美好嗎? 不……你錯了!

出國前,大家約出去討論行程,分配住宿、景點、飯館、交通…,我們自以為的完美藍圖,總在旅程中一次次被質疑……這一點一滴的不爽,以下的「每日一句」累積在心中,最後將使你抓狂。

但這一次我們準備了解決之道,以後跟朋友出遊時,不用再為了這幾件小事!你準備好再回憶一次過去嗎?

#1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規劃行程」

✉️ info@scriptedlaces.com(@scriptedlaces)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除非你們是到了哪個荒林片野,不然網路上的資訊不虞匱乏,大家都會分享自己去過好玩的景點,也可以參加當地的一日遊行程!

>> Evernote 旅行剪貼簿規劃自己獨一無二的旅程

>> KKday 擁有全世界最棒的體驗行程,出國前訂票當地立即使用!
#2 「但是…我不知道大家想要住哪種飯店」

當問這種問題時,真的會覺得你怎麼連想付出點心力的感覺都沒有…… 還有一種是已經到了當地,邊走邊抱怨飯店怎麼找這麼遠的地方!

關鍵就是選擇交通便利又安全的地方,先選幾個預算內的飯店再一起做決定。

>> Airbnb 擁有許多特色的房型,一定能找到適合你們的“家”

>> Agoda 全球訂房網站好輕鬆!

>> Hostelworld 同學間省省出國玩,可以住青年旅館

#3「但是…我不會看地圖」「我不知道怎麼搭地鐵」

七個讓你死都不跟朋友出國的理由
Flickr/ Akio Takemoto

出國期間從A景點到B景點,不管是搭乘地鐵、公車或是走路,每天都需要看地圖查路線,結果朋友卻跟你說……

「但是…我不會看地圖」「我不知道怎麼搭地鐵」 (你可以告訴我在台灣是怎麼生存的嗎?

>> Funlidays 讓你細部行程都安排好

#4 「我想回去買那個…」「我想去遊樂園」「我想去博物館」「我以為你都規劃了…」

@perfection_addicted 張貼的相片 張貼

事先規劃好的行程突然被一個“興致或堅持”弄得雞飛狗跳,但總不希望大家分散,各走各的,只好再多撥出一些時間陪他們回去買…

>> Tourist Eye 立即搜尋周遭景點

#5 「我累了,想回飯店了…」

@phiinepigen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才到7點,你就喊累!!(精彩的才剛要開始~

#6「急驚風」遇見「慢郎中」

Paulina Pietryja(@paulinapietryja)張貼的相片 張貼

「起床囉!要去迪士尼了!」「再15分鐘…再15分鐘叫我」

「化(妝)好沒…」「快好啦~」

「走快點啦!等一下要排很久噎~」「好,等等喔~這邊好美喔(拍照)」

#7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你決定吧,都可以……」

親愛的,請你自己獨自旅行吧~ Let it go~

旅行中24小時都跟朋友相處,此時的你們需要比家人還要親,互相照顧,要怎麼吃還是怎麼玩,都在考驗著你們互相的容忍度和配合度,

七個讓你死都不跟朋友出國的理由

但如果能多一點溝通,善用以上提供的工具,相信你們一趟旅行回來後會更珍惜彼此的友誼~

KKday 擁有世界最棒的當地旅遊行程

更多KKday心情好文分享

>> 演藝圈結婚熱 特殊婚禮正夯

>> 用眼睛去旅行!熱愛旅行的你,一定要追蹤的Instagram

>> 2016流行色出爐 除了搶單品可別忘了收藏絕美配色旅行地

>> 10個像小屁孩旅遊的方法!你真的需要學一下!

上一則:KKday教您自助旅行的方式 下一則:日本自助必備!Suica西瓜卡走透全日本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