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每次到日本在琳琅滿目的商品中,總是不知道該如做選擇?隨便買了一些伴手禮卻又被嫌不好吃?這次KKday也幫大家整理好了福岡十大必買伴手禮,即使不做功課,照著這篇福岡伴手禮攻略買也能讓你不出錯!(Source:Fotolia)

1. 明貝(福太郎)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福岡是出產明太子的重要城市,伴手禮當然也不能缺少這樣啊!福太郎的明貝就是將明太子、花枝、章魚加入仙貝中,去除腥味,只讓海鮮的鮮美味道濃縮其中,吃了一片之後就會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默默的就會吃完一包了,日本人也很愛以明貝搭配啤酒和日本清酒,據說是超級完美的組合。順帶一提這款明貝是博多地區發售的限定商品喔!

︎有哪些口味:原味、辣味、蛋黃醬、香蔥、鰹魚、洋蔥
︎哪裡買:博多車站、福岡機場都可以買得到
︎官網:福太郎

2. 博多豚骨生拉麵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如果你怕回台灣之後會念念不忘豚骨拉麵的好滋味,小編也會推薦你可以買包博多豚骨生拉麵回家,最受推薦的為長濱生拉麵,長濱生拉麵是博多拉麵的始祖,麵條使用嚴選的小麥粉製成,雖然是細麵卻十分Q彈,而湯頭也是採用豚骨慢熬,保留下鮮味並去除腥味,吃起來就真的跟博多拉麵沒有兩樣啊!另外一風堂也有推出限定商品赤丸與白丸口味,也是觀光客中的人氣選項~

︎哪裡買:福岡機場伴手禮店
︎官網:Maruhi

3. 八女茶餅乾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八女茶餅乾已經連續好幾年蟬聯福岡必買的前三名,口感媲美北海道的白色戀人餅乾!餅乾中間的綠茶夾心餡是採用八女茶融合巧克力製作而成,拆開包裝的那刻,濃厚的茶香味加上奶香就會撲鼻而來,口感酥脆、餡料飽滿、香氣四溢,是福岡伴手禮中的小惡魔等級,因為不知不覺中你就會嗑完一整盒,那熱量真的是無法想像啊~

︎哪裡買:福岡機場伴手禮店(一航、二航皆有)

4. 明太子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如果你真的對明太子情有獨鍾,那也可以在機場購買冷藏的明太子回家自行料理,但因為冷藏的明太子要帶上飛機有點麻煩,小編建議可以逛逛機場的伴手禮店,找些明太子的限定商品就好啦~除非你真的是超級熱愛明太子,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止你購買明太子了話,那就在機場買,並可以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放入保冷劑、用保麗龍裝(一般來說加保冷劑是需要另外加價的)。

5. 博多西洋和菓子(明月堂)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福岡明月堂的西洋和菓子,因口感紮實、用料實在,連續好幾年獲獎,可謂是實至名歸,其口感像是小小的日式甜饅頭,因此也有人稱它為「博多饅頭」,最熱賣的兩款為「博多じまん」、「博多通りまん」 ,博多じまん為紅豆泥包覆著一大顆白豆,口感香甜;博多通りまん則較像是豆沙饅頭,奶香味重,兩款口味都很甜,配著茶一起吃最適合。

︎哪裡買:福岡機場、博多車站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博多站店,座標:33.590521, 130.421066)
︎官網:明月堂分店一覽表

6. 二0加煎餅(東雲堂)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相信大家看到二0加煎餅,都會覺得這表情也太過厭世或是這表情也太醜!二0加煎餅因為稀奇古怪的造型,在第一眼就抓住消費者的目光,當作伴手禮也極具特色,而且推出超多種口味,非常適合喜歡嚐鮮或是熱愛鹹甜口味的人~

︎哪裡買:博多車站、天神新光三越、博多阪急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中央街1-1 地下1階(博多阪急,座標:33.589670, 130.420413 );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1-1 地下2階(福岡三越,座標:33.588692, 130.399956)
︎官網:東雲堂分店一覽表

7. 博多果樹園草莓草莓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福岡除了盛產明太子之外,同時也是在日本地區十分知名的草莓盛地,而以「博多AMAOU」(博多甘王/甜王)製作的知名草莓甜點伴手禮,就是「博多果樹園草莓草莓」!在兩片杏仁餅中加入烘焙的白巧克力以及帶點酸甜口感的草莓果乾,草莓微酸的滋味剛好綜合掉了白巧克力的甜,加上爽脆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小編補充:博多AMAOU(博多甘王/甜王)是福岡縣產的高級草莓,口感極佳,而這款甜點是只有在福岡機場才買得到的「空港限定」伴手禮。

︎哪裡買:福岡機場Blue sky第二航站出境大廳店
︎官網:博多果樹園

8. 小雞蛋糕(吉野堂)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造型可愛的小雞蛋糕,光是外觀就加了好幾分,口味分成原味與空港限定的櫻花口味和甜王草莓費南雪口味,櫻花口味就是在小雞的內餡裡加入櫻葉,每年的2月中旬到4月販售;甜王草莓費南雪口味的小雞蛋糕,則是在外觀上呈現淡粉色,更吸引人,此在每年的12月到2月中旬販賣。至於小雞蛋糕的口感嘛……小編只能說嗜甜的你,一定很喜歡,但如果不太愛甜食的話,建議跟朋友一起買一盒嚐鮮就好~

︎哪裡買:福岡機場(櫻花口味和甜王草莓費南雪口味)、原味則可在各大吉野堂分店買到
︎官網:吉野堂分店一覽表

9. Tirolian 點心捲(千島屋)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擁有超過40年以上歷史的千島屋 Tirolian 點心捲,不只觀光客喜歡,就連許多福岡縣民也會把它當作午後小點心,使用香醇的牛奶製成的奶油打入咖啡、香草、草莓或抹茶的夾心之中,濃郁的香氣配上甜而不膩的餡料,是款經典不敗的人氣伴手禮~

︎哪裡買:博多站或福岡的AEON超市都可以買得到
︎官網:千島屋

10. 明太子薯條餅乾

【日本九州】福岡人氣必買伴手禮,照著這篇買讓你不踩雷!

最後一項就是小編每到日本必找的地區限定口味Calbee!福岡地區以產明太子為主,就連Calbee也有明太子口味,明太子的鹹香滋味與馬鈴薯的味道十分相容,加上微辣的口感,讓整體的味覺更具層次。如果想要送人的話會比較建議到機場購買大包裝的喔~

︎哪裡買:福岡機場、九州地區各大土產店
︎官網:Calbee

希望以上資訊有助於大家購買福岡的伴手禮,當然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也不同,依據自己的喜好做選擇當然還是最重要的啦~

來到福岡還有哪些好玩、必備的東西:

九州自駕超方面,想去哪就去哪,北九州、南九州一次玩遍!
好想成為壽司達人!職人教你如做出道地的日本壽司
九州自由行必備!北九州、南九州、全九州鐵路周遊券玩法

更多關於福岡的攻略:

【基本資訊】福岡終極懶人包,交通、簽證、節慶總整理
【必去】福岡必去景點總整理
【美食】福岡十大必吃整理(內含推薦餐廳)
【交通】福岡交通總攻略,輕鬆搞定西鐵、巴士、JR
【App】超實用app教你玩九州福岡

上一則:【日本】宮崎駿的動畫世界,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交通、門票、館內資訊全攻略 下一則:【日本九州】福岡十大必吃美食,牛腸鍋、柳川鍋、博多拉麵、鰻魚飯,一個都不能錯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