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再等等!日本免稅新制上路,出發前不知道這4件事你就虧大了!

血拼再等等!日本免稅新制上路,出發前不知道這4件事你就虧大了!
DILLEmma Photography
喜歡到日本血拼的粉絲們有福了!今年 五月,日本消費免稅新制即將上路,預算有限的小資族可別太急著出手,掌握四大原則讓你聰明消費不吃虧~

去年底,日本宣布會調低免稅門檻後,一直沒公佈實際日期,大家是不是等得心癢癢呢?

好消息!日本政府終於公布,從5月1日起,不論是消耗品(藥物、化妝品等),或非消耗品(衣服、手錶等),只要買夠5,000円就可以免稅

除此之外,日本政府還簡化了 免稅程序,各位粉絲們準備好要大失血了嗎?(握拳
血拼再等等!日本免稅新制上路,出發前不知道這4件事你就虧大了!
2016日本免稅新制不可不知4件事:
(1)實施時間:
日本政府預計會於 2016年5月1日起實施新的免稅措施。
(2)免稅額度:
不論是消耗品(藥物、化妝品等),又或是非消耗品(衣服、手錶等),只要 買夠5,000円就可以免稅。不過要注意,結帳前須特別留意~
(3)簡化程序:
遊客如果要把免稅物品 寄送至海外或機場,也只要 出示護照就能辦理,不需填寫購買紀錄等,比以前方便多了!
(4)增加窗口:
新措施落實後,某些 商店街將增設免稅窗口,也就是說即使不是在同一間商店購買,只要在同一商店街指定的商店中一天內購買滿5,000円即可退稅!
更多日本好文推薦:

>>>15項去日本必注意的事,你知道幾項?

上一則:前進墨爾本! 一次飽覽澳洲自然奇觀 下一則:原來台灣也有這樣的地方,自駕絕不能錯過台灣十大絕美公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