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舊兔新檢視肌・玉兔迎春好年輕

棄舊兔新檢視肌・玉兔迎春好年輕

撰文/Sam;整理/編輯部

 

又到了每年的元月份時刻,也是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不知不覺地,戴口罩也迎來了第三年的時刻了,許多人在這幾年因為戴口罩衍生出不少肌膚問題,所以在這幾年來的肌膚保養重點,除了須給予肌膚有完善的保養效能之外,也要非常重視肌膚的健康度。

 


 

簡單來說,因為這三年來的生活型態的變化,使得很多人的肌膚都出現了敏弱的情況,所以建議能使用較為溫和的保養方式,像是植萃類的保養品是很不錯的選擇。而每個人在使用保養品時都會有理想的保養後感受,雖然自身感受很重要,但前提是也不能讓肌膚產生任何的負擔才是。從2023年開始,要好好地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況,選對保養方式讓肌膚更加地年輕和健康!

 

 

〈1〉肌膚清潔:

肌膚清潔一直是保養時最重要的第一步,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這點,但是在對於卸妝、洗臉的程序,是否有真正的檢視過肌膚的狀態,再來選擇適合肌膚當下的潔膚產品呢?很多人大部分都慣用相同的潔膚產品,同一款的產品有可能就是一使用就好幾年了,就跟使用粉底、粉餅類的底妝品一樣,好多年都不更換,但也不是非要更換不可,重點是若是肌膚一直有出現狀況時,潔膚產品的選擇也是要列入保養時的考量的,也就是要看肌膚狀況來選擇,例如肌膚敏弱時就應該選擇較為溫和型的潔膚產品。

 

 

〈2〉脂質屏障:

肌膚表層的皮脂膜屏障有可能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尤其是年輕肌膚肌膚一旦稍微出油就急著吸掉,這樣的狀況一到了過了30、40、50歲甚至更熟齡時,肌膚表層的油脂就會逐漸的減少,肌膚會變得超級乾燥,這時後肌膚表層的脂質屏障變得不健全,讓肌膚對外的抵禦能力下降、肌膚對內的鎖水與修護效能也是失衡的,這時應該好好地檢視肌膚,給予肌膚適當的油脂類的保養品,能有模擬皮脂膜的效果。

 

 

〈3〉防護防曬:

這三年來很多人因為戴口罩時,覺得口罩就罩住半張臉了,所以防護、防曬品就都省略了,其實臉部肌膚還是會有很多部位會因為陽光紫外線、自由基等等侵害到肌膚,所以不論是否有戴口罩時,ㄧ定要擦抹上防護、防曬品,才能讓肌膚維持在健康又年輕的好膚質。

 

 

棄舊兔新檢視肌・玉兔迎春好年輕

〈1〉Elizabeth Arden 白茶溫和透亮洗顏乳125ml/NT990。

〈2〉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100ml/NT2,950。

〈3〉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100ml/NT2,500。

〈4〉BONNIE HOUSE 精油全能深層潔淨香凝霜120ml/NT3,200。

〈5〉Elizabeth Arden 白茶雙效修護精華30ml/NT2,500。

〈6〉CHANTECAILLE 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30ml/NT7,350。

〈7〉Prophecy Morocco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15ml/NT5,600。

〈8〉SEACRET 凍齡幻采花羽晶露30ml/NT8990。

〈9〉雪肌精 保水UV防禦乳(防水型)60g/NT750。

〈10〉雪肌精 漾活UV雙重防禦乳(超強防水型)50ml/NT650。

〈11〉雪肌精 漾活低敏UV雙重防禦乳(溫和防禦型)50ml/NT620。

 

 

棄舊兔新檢視肌・玉兔迎春好年輕

保養美妝專家Sam

經歷:台灣&中國各知名美妝節目保養專家嘉賓|兩岸各大知名美妝流行雜誌保養專欄|兩岸各大美妝品牌指定教育講師及活動講師|獲選兩岸新生代保養專家殊榮

 

上一則:2023美膚新趨勢:微針+電波!新一代養膚療程「無限電波」打造健康好膚質 下一則:總編TALK:選對玻尿酸!告別阿凡達鼻與大餅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