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電波、音波療程 打造你的完美顏值

善用電波、音波療程 打造你的完美顏值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余明螢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每個人都希望常保青春,近年來電波拉皮、音波拉提療程愈來愈受歡迎,但許多人卻不清楚兩者之間的差異,本期小編邀請專業醫師現身說法,告訴你該如何選擇!

 


 

Q.電波拉皮、音波拉提有何差異?

電波拉皮、音波拉提都是利用「熱能」刺激膠原蛋白的收縮、增生和重組,收緊下垂的皮膚,使拉提效果立即顯現,接下來的4~10週還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產出彈力纖維,讓皮膚的彈力、緊緻度愈加明顯。雖然都是藉由熱能,但兩者對於皮膚作用的位置稍有差異,也各有優勢。電波拉皮是利用「RF熱能」對整層組織採取容積式加熱,能讓膠原蛋白整層增生、恢復厚實與飽滿,讓肌膚變得更加Q彈、細緻,也讓鬆弛及細紋得到改善;音波拉提則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將能量聚焦於單一層次上,形成熱凝固點,且使熱能累積在SMAS筋膜,進一步拉提臉部組織、改善雙下巴與輪廓線,同時對於眼尾、眉尾等眼周細小部位,更有卓越的效果。

 

 

 

Q.哪些族群適合施打呢?

年屆25歲以後,由於膠原蛋白流失、脂肪移位,許多人會發現皮膚變得較為乾燥、缺乏彈性,不僅容易出現小細紋,鬆弛的問題也接踵而來,對於輕熟齡以上的愛美人士來說,就特別適合用電波拉皮、音波拉提來緊緻臉龐,找回青春彈力。療程結束後,如果能在作用期間搭配肉毒桿菌素、玻尿酸等微整注射,可讓整體的拉提效果更臻完美。因此,如果渴望肌膚恢復緊實、減齡有感,卻害怕動刀的人來說,就非常適合這樣的非侵入式光電療程。

 

 

 

Q.療程該如何安排最好?

每個人的肌膚困擾都不相同,膚況也會因年齡、飲食、作息等因素而有不同,當皮膚老化,往往是許多幾個問題帶來的綜合性結果,如果單獨使用某一種療程,可能無法全面解決所有的問題,因此我們會建議採用「複合式治療」。

舉例來說,電波拉皮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全臉膚質的改善,但針對特定點的部位沒有特別明顯的效果;針對單一點位的加強,可以使用音波拉提來鎖定加強。因此,建議可以接受電波拉皮、音波拉提相輔相成的「電音雙波拉提療程」,再搭配每半年加強少發數的療程,就是一種「1+1>2」的治療,不僅能讓效果更為突出,在療程安排上也更加有效率喔!

 

 

 

善用電波、音波療程 打造你的完美顏值

余明螢 醫師

學經歷:女性泌尿科專科醫師|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畢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住院醫師|北港媽祖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安南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李綜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中華民國泌尿科專科醫師|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監事|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專長:男性私密處治療:性功能障礙、增大手術|女性私密處治療:緊實雷射手術|醫學美容治療:雷射、脈衝光、肉毒注射及微整型

 

上一則:想改善細紋、皺紋,該選哪種療程好? 下一則:靜脈雷射療程 為你養出紅潤好氣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