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天生麗質&後天失調的說法是真的!

原來天生麗質&後天失調的說法是真的!

撰文/楊錦華;整理/編輯部

 

 

美容4.0時代來臨:由諾貝爾得主提出的:利用基因檢測匹配皮膚衰老基因數據庫,找出你皮膚的先天基因在哪些方面的優劣表現,再搭配超過75萬個護膚品成分數據庫交叉比對演算,提供最適合你的美容解決方案!

 

 

 


 

 

最近老楊發現上海的一家美容集團公司借助醫療科技,發展出「基因精準美容」的服務。一開始覺得又是在打「概念」,用所謂基因檢測、訂製化的話術來吸引求美者,然後只執行某些看似訂製環節的服務流程。等了解之後才發現,集團公司創始人是玩真的。

 

 

美容訂製化是吸金項目之一

其實在很多行業都有所謂的「訂製化」服務,而在傳統美容行業中,訂製化服務一直沒有真正的解決方案,以前所提的大部分是概念,或者使用自體PRP加入護膚品內,幫客戶製作所謂的「專屬訂製護膚品」,又或者宣稱以自體幹細胞去製作專屬產品。這些產品宣稱使用的過程,不會有排斥、過敏反應,是「專屬」自己膚質的產品,而且所加入的成分為了保持更好的吸收率、更安全、更速效,這些都是昂貴、稀有的成分...幾個關鍵字就把這樣的服務價格推高到數十萬甚至百萬的消費門檻,即便如此,仍然吸引眾多貴婦人前往訂製消費。

 

 

 

訂製的真正邏輯應該是

本來這樣的邏輯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的,然而稍微推敲一下,這個邏輯就不攻自破了,這樣的訂製其實缺了幾個關鍵點:首先是你怎麼知道皮膚真正的本質狀態是什麼情況呢?有人說可以用皮膚檢測儀,配合專業醫師診斷後就可以知道啦!皮膚檢測與醫師診斷可以判斷出皮膚「目前」的狀態,也就是體現出所謂的「後天」,那麼皮膚對於使用的產品或者解決方案中的項目,是否是最安全的?最有效的?那就不一定了。比如有些人真的很容易「色素沈澱」,這時候如果使用雷射進行去暗沈去斑點等治療,那麼就很有可能發生俗稱的「反黑」。

 

如果事先透過「基因檢測」找出基因對於使用各種產品或者治療項目,可能的風險、產品成分匹配等數據分析,設計出一套專屬個人最適配的治療方式與使用產品,就可以得到最好的效果並且規避掉最大的風險。

 

 

 

這家美容集團為什麼做得到?

基因檢測方式:其實基因檢測很多機構都可以完成,但是大部分會使用在大健康或者疾病治療使用。這家「基因精準美容」公司是以PCR基因檢測方式,準確率可達99.99%

皮膚基因位點:

科學與醫學專家團隊自主研究,已找出影響皮膚衰老的32個基因位點。

數據運算分析:

針對皮膚抗皺、抗斑、抗糖化、抗過敏、屏障修復、保濕、抗鬆垂、抗自由基、眼部抗衰等九個維度,結合超過七十五萬的護膚品成分以及全球十個功效/不良反應庫數據,提供精準解決方案。

產品成分與技術:

tika歐洲科研中心由牛津大學生物遺傳學、免疫基因組學、生物技術的專家及皮膚臨床專家團隊組成,Sibo Zhu博士任首席科學家。

 

 

原來天生麗質&後天失調的說法是真的!

tika科學家在國際權威SCI發表論文15篇,獲得專利12項。tika生物技術研發團隊包括研究與配方定制組、透明神經胺脂質體專利技術組、超高壓低溫提取活性蛋白肽類技術研發組。

tika已研發32個人體皮膚美容基因位點,智能匹配生物技術,提供精準高效的定制化護膚全案,並獲得5項軟著權。

tika眼部、修復、抗衰定制護膚精華的有效成分貽貝粘蛋白是來自諾貝爾獎得主本特塞繆森教授團隊的科研成果。而tika定制護膚精華的諾貝爾獎級明星組分還包括高砂神經醯胺、富勒烯等。tika定制護膚精華採用ACSActive Carrier System)納米載體系統,能將適量活性成分遞送至正確位置,性能穩定且能大幅提高有效成分的利用率和靶向性。

 

美容抗衰老,只做對的,不做貴的。就算做到貴的,沒效果就算了,也至少不能有風險,至少不能老越快,你說對嗎?你心動了嗎?老楊是真的心動了,想去了解一下,老楊怎麼樣才能變成小楊。

 

 

 

 

原來天生麗質&後天失調的說法是真的!

美的達人 楊錦華

兩岸醫美經營管理專家、深耕美業十餘年,具備敏銳市場觀察能力

上海漾萊 董事總經理

漾萊學院 創辦人

漾程式皮膚管理 創辦人

美加時尚顏值知識分享平台 創辦人

 

 

 

 

 

上一則:打造專屬的黃金比例 下一則:手術風險自行承擔?醫美合約該怎麼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