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決定顏值!對抗老化從頭開始

頭髮決定顏值!對抗老化從頭開始

整理/編輯部

 

 

隨著年紀增長,年輕時豐厚的頭髮似乎逐漸變薄變少,10-Year-Challenge是最近社群媒體很夯的#hashtag,髮量稀疏會讓視覺年齡老10歲,頭皮可說是人的另一張臉,其老化速度卻遠高於臉部,髮肌保養成了近年來最夯的話題,來自美國的高效率護膚品牌AQ Skin Solutions由免疫學博士Dr.Ahmed AI-QahtanReal World Skin Solutions作者)所創立,以專利仿生肽科技(U.S. Pat 8,518,879)的科學背景為主軸研發了一系列皮膚修護、毛髮豐厚等相關產品。「AQ豐盈健髮液」含有高濃度專利AQ肌質修護因子結合天然忍冬萃取可調節頭皮機能,打造良好養髮環境,髮密度提升了秀髮自然豐盈,青春光采揚然而生。

 

頭髮決定顏值!對抗老化從頭開始

 

 

 

 

 

上一則:酒糟臉紅退不掉!蠕型蟎蟲來作怪? 下一則:「酷塑冷凍減脂」讓你能跟完美再更靠進一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