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保養。淨斑精華>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補水保濕 X細緻白皙,讓肌膚淨透白~*

#<保養。淨斑精華>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補水保濕 X細緻白皙,讓肌膚淨透白~*

00.jpg

 

常常聽到說一白遮三醜阿~~~

由於Judy本身肌膚就還算白啦,所以以前對於要「淨白」這事沒特別在意

不過,當臉上開始出現擾人的斑斑點點與嚴重的膚色不均後,才意識到危機XD

覺得淨白的重要,因為誰不想要擁有白皙肌膚呢!!

 

分享這款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1.jpg

 

露得清一直不斷研發及突破護膚的科技與配方,就是要帶給肌膚符合需求的產品嘛~

2.jpg

 

尤其這瓶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更添加穩定型維生素C、百合花菁萃等修護因子

能為肌膚進行三重美白作用,進而深層淡斑並有效淡化黑色素,讓肌膚可達到淨、透、白的成果。

3.jpg

 

看看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的瓶裝

它使用陶瓷般的質感喔。

4.jpg

 

尤其瓶口還特別做了旋轉的安全鈕,這樣更可以減少跟空氣接觸的機率

5.jpg

讓人使用更安心。

 

它採用按壓式的設計,很方便使用

6.jpg

而且這種設計可以很好掌控每一次要使用的量。

 

質地水潤又好推勻,延展性相當好

7.jpg

 

透過按摩吸收後,沒有絲毫的油膩或黏膩感

可快速吸收,讓肌膚呈現輕盈且相當清爽觸感。

8.jpg

 

Judy一般使用這瓶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時

大約是一邊按壓兩下的量來擦拭肌膚

9.jpg

 

 

藉由均勻塗抹於臉部,再透過輕柔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

 

另外會取適量淡斑精華液更再針對需要加強淡斑的部分特別局部擦這樣

10.jpg

以讓淡斑精華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

 

此精華質地真的很水感,使用起來實在是很棒。

11.jpg

 

因為完全不會有厚重及黏膩的悶感,反而是相當輕盈清爽的。

12.jpg

 

最重要一定要提及的,一般的美白產品有時容易因含淨白成分之關係

Judy有時使用後都會因太過刺激而易導致肌膚敏感泛紅產生

13.jpg

 

但此款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算是頗溫和低刺激的~

14.jpg

 

讓Judy使用後肌膚補水保濕超舒服,無任何敏感反應

吸收後肌膚還呈現出保濕透亮感呢!!!

15.jpg

是一瓶一次就能搞定且兼具淨白X保濕X修護X舒緩肌膚的淨斑精華喔~

 

由於它的訴求是使用21天後持續透亮~

所以,大家使用淨白產品真的要有耐心持續用

16.jpg

Judy也會持續使用看它帶給的成果的~

 

想讓擁有細緻白皙肌的女孩兒

跟著Judy一起來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

17-1.jpg

讓肌膚淨透白吧!!

(本文為品牌體驗文)            

Judy聲明圖檔-5-F.jpg

+產品資訊+

露得清官網 :https://www.neutrogena.com.tw/fine-fairness-campaign

露得清細白精華: https://goo.gl/6KgFnB

屈臣氏露得清淨斑精華: https://goo.gl/x6kATA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上一則:<台北中山區。美式餐廳>台北中山意舍酒店 amba Hotels |Buttermilk 摩登美式餐廳|美國阿嬤炸雞 |時尚美式料理,絕妙美味通通在這裡~* 下一則:<生活。柔軟護衣精>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 沁藍海洋香7合1護衣,讓洗衣+護衣,才是衣百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