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生活。隱形襪>蒂巴蕾 | 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淺口 X深口X超深口滿足不同需求,穿搭更舒適,更有型~*

00-1.jpg
Judy不是蜈蚣,不過卻鞋子多,襪子更多!!
女孩鞋子多是見怪不怪,不過為何襪子也多??!當然就是要依鞋型來搭配襪子阿!!
不過,因Judy穿球鞋或休閒鞋時習慣穿襪子,但…卻讓我穿搭時常常有個困擾
因為襪子會露出來,這樣就會影響穿著啦,有時容易變得很學生樣呢XD
 
現在,我終於可以舒服自然玩穿搭,因為我有了襪子的秘密武器
01.jpg
 
讓我愛穿搭就怎搭,不再因襪子問題困擾我嚕。
 
就是它。蒂巴蕾 | 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
3.jpg
 
這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除了棉質親膚又透氣外
2.jpg
 
襪緣柔軟,穿起來可以很舒適喔~
4.jpg
 
最貼心的是針對不同的鞋款需求而設計不同開口深淺款的隱形襪呢~
淺口 X深口X超深口款式。 
5.jpg
 
這樣不同襪口的開口深度可以更加因應不同鞋款的需求及搭配喔
6.jpg
對Judy這超需要不同類型襪子的人,是超棒的選擇。
 
不過話說,Judy也不是沒買過隱形襪,但就是不太好穿,因為Judy的腳板偏瘦小
隱形襪又短又薄又小,我根本穿不住,因為不是要穿進鞋子時就跑歪了或是讓我就邊走邊移位,很不好穿,穿出去只有讓自己更困擾。
沒想到蒂巴蕾 | 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就聽到我的心聲似的,竟然做了後腳跟的止滑矽膠吶
真的讓Judy想大喊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7.jpg
因為這個後跟止滑矽膠設計,就讓穿著時可以更加服貼腳跟,就不易脫落啦!!
 
來仔細瞧瞧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它的柔軟觸感與材質
使用200N織造,所以讓襪子可以這麼親膚舒適,這樣穿著時就會舒緩並減少雙腳摩擦的不適感喔。
8.jpg
 
另外,也是一大特點的就是它採用可長效消臭抗菌的Protimo抗菌纖維來織造
這就是讓穿著長時間或腳底摩擦出汗…等狀況時,也不引起惱人異味的秘密武器
而這纖維不會因洗滌方式造成效果減弱或消失,它是永久有效的喔
9.jpg
真的是長時間需要穿著襪子的人、外出踏青、愛逛街甚至是運動容易流汗人的絕佳選擇。
 
來。跟隱形襪X玩穿搭嚕~
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淺口款
10.jpg
 
像這天Judy要去監考,穿著了短裙+娃娃鞋
11.jpg
當然不宜像小學生露出短襪的穿著,尤其夏天到了,Judy壓跟都不想穿絲襪嘛
 
我就選擇這款淺口的隱形襪
12.jpg
 
它輕薄柔軟舒適又方便穿
13.jpg
 
就特愛後跟的止滑矽膠設計
14.jpg
 
讓我穿著不再因行走而滑動或脫落,這設計真的幫了Judy超大的忙
15.jpg
16.jpg
 
所以小腳ㄚㄚ女孩也可以舒適穿,輕鬆走。
17.jpg
 
看看這樣不會露出襪子,真的超棒超好搭。
18.jpg
 
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深口款
19-1.jpg
 
這款是這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深口款,它的穿搭性也相當高
20.jpg
 
不管是像Judy這娃娃鞋或是球鞋都好配,因為深口處加深些
21.jpg
 
穿球鞋不會摩擦腳背,也都完全不外露捏
22.jpg
 
完全就是讓我穿搭滿分又滿點。
23.jpg
 
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超深口款
24.jpg
 
這款就完全是穿像球鞋這種鞋頭比較深鞋款的超級好朋友喔
25.jpg
 
整個穿著就是包覆性佳又超容易又便利,輕鬆穿上就能快樂出門去
26.jpg
 
尤其夏天最怕穿一整天的球鞋會悶悶臭臭的
有了這款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再也不擔心異味問題啦
27.jpg
穿上真的輕薄服貼像自己腳的一部分,太舒適了啦~
 
看看不管是要搭褲子或是俏麗短裙,一整個滿足日常、上班或重要場合所有穿搭需求
28.jpg
 
完全讓Judy穿搭更容易、更舒適、更有型,當然腳下的潔淨更加分!!
29.jpg
Judy真的超推薦、超好穿、又超好搭的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給大家喔!!
<此篇為品牌體驗文>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 | 傳送門~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上一則:<宅配食品。水餃> 17Life生活電商 | 宅配手工水餃 |東門三色海鮮水餃| 網購 | 水餃新鮮食材美味看得到更吃的,必吃~* 下一則:<台北中山區。美式餐廳>台北中山意舍酒店 amba Hotels |Buttermilk 摩登美式餐廳|美國阿嬤炸雞 |時尚美式料理,絕妙美味通通在這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