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er】流行機能專業除臭襪、機能男性內褲、旋壓鞋墊~Footer給你足部與貼身衣物的全新體驗。

 【Footer】流行機能專業除臭襪、機能男性內褲、旋壓鞋墊~Footer給你足部與貼身衣物的全新體驗。

Footer2.JPG

是什麼樣的東西決定了你的腳步,讓你在步行或是運動時,有著舒適輕盈的步伐,

是怎樣的穿著可以給你最緊密的包覆,即使讓你在快速奔跑時,也穩如泰山。

【Footer】流行機能專業除臭襪、機能男性內褲、旋壓鞋墊

讓你在行動之間,給予最舒適的的安全感與全方位的舒適包覆。

Footer8.jpg

【Footer】流行機能專業除臭襪款式與花樣非常的多,讓我當初在選擇時花了好多時間呀!!哈

(上左) 輕壓力足弓船短襪 - 黑色-L (男),黑色-M(女)

(上右) X型雙向減壓足弓船短襪 - 深藍L (男),深藍M(女)

(下左) 繽紛花紗輕壓力足弓船短襪 - 灰色L(男),桃紅M(女)

(下右) Baby止滑氣墊ZH84-粉黃

Footer9.jpg

▲X型雙向減壓足弓船短襪 - 深藍L (男),深藍M(女)▲

應該很多人都穿過氣墊襪,但在我的感覺中,氣墊襪就是整雙都厚厚的,穿起來就是感覺比較厚實,

而且蕎爸也買過很多種,大品牌的運動襪也買過,

常常就是給我穿一次之後就不穿,而且對於腳上的異味並未有改善。

但Footer給我的感觀,讓我對氣墊襪的感覺有大大的不同。

Footer9-2.JPG

Footer專業除臭襪,對於襪子的每一個環節與設計都用了許多巧思,

所以每一款都有一些不同的功能與編織方式。

對於愛運動的人來說,一雙襪子的包覆性與功能我覺得相當重要,

Footer穿起來時,整個腳部的包覆很緊密,但卻不會有壓力。

Footer9-1.jpg

我有時候選錯短襪時,穿久就發現上方的那條筋壓的很痛,讓我會很想直接把襪子脫下。

Footer 特殊彈性襪口~讓腳踝不會因此而有壓迫感,穿一整天都舒適。

底部白色部分為隱形足弓墊~減緩活動時承受的壓力,支撐底部。

跟部與護指氣墊設計~跑步與彈跳時,舒緩疲勞與壓力。

X型固定彈力帶設計~讓你在行動時不會因此而左右轉動。

我常常在穿短襪時,走路走一走襪子就滑到腳底,讓我覺得不舒服,

Footer 流行機能專業除臭襪~包覆性很好,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足踝氣墊臥壓技術~我很喜歡這個設計,讓穿球鞋的時候不會磨到後腳跟部。

Footer10.jpg

▲繽紛花紗輕壓力足弓船短襪 - 灰色L(男),桃紅M(女)▲

此款的設計功能與X型雙向減壓足弓船短襪相同,

差別於他的花色比較繽紛,看起來多了一種活潑的感覺。

Footer10-1.jpg

蕎爸本身的腳很容易出汗,常常都因為穿了整日的襪子,

一脫下鞋子我大概從千里遠就可以聞到他的腳臭味,

但穿了除臭襪就算去運動跑步流了超多汗,真的都沒有聞到他腳臭唷!!!!

Footer10-2.jpg

女生款的桃紅色我覺得好好看唷!

每一雙襪子都有像桃紅色襪子上黃色的那一圈,這個讓我覺得穿起來很勞靠,襪子不會往下滑。

21.jpg

因為前端腳指處與腳跟屬於比較厚,中間X型的設計將腳緊密的包覆,

當你在跑步時腳尖與腳底間的拉扯感也沒那麼明顯,而且跑步起來好穩,腳與襪子都不會有分離感。

Footer11.jpg

▲輕壓力足弓船短襪 - 黑色-L (男),黑色-M(女)▲

我覺得Footer網頁很棒的地方,是他每一款襪子都有分析,

這樣你就知道你選的襪子的差異性。

輕壓力足弓船短襪 / 分析

• 減壓度  | 5 |  足弓減壓,緩和足部運動壓力

• 耐汗度  | 4 |  適合汗量大者使用 (1弱、2稍弱、3一般、4-5強)

• 長度     | 2 |  踝襪 (1隱形、2腳踝、3中筒襪、4小腿長度、5膝下長度)

• 厚度     | 3 |  (1薄款、2局部前後微厚、3局部厚底、4足底全厚底)

• 舒適度  | 4 |  具有包覆性,舒適度佳

IMG_6415.JPG

我選的襪子減壓度、耐汗度、 長度、厚度都相同,只有舒適度,前面二雙都是5,只有這雙是4。

我覺得是差在X那個地方,腳板間的包覆不同,有X的明顯有感覺包覆更緊。

Footer13.JPGFooter13-1.JPGFooter13-2.JPG

小寶表示有這麼可愛的新襪子很開心,所以擺出浮誇的表情。哈哈

Footer14.JPG

▲Baby止滑氣墊ZH84-粉黃▲

耐汗度與包覆度是比較好的,穿起來也是腳掌間的密合看起來也很不錯。

Footer15-1.JPG

襪口處也不會太緊,也不用擔心小孩會穿不住。

Footer15.JPG

貼心的是腳底有防滑設計,讓小孩在行走與奔跑時更加的安全。

Footer16.JPG

0.jpg

我把我選擇的四款襪子,從網站中截了功能特色的說明,讓大家比較看看!

我是覺得有常常在運動的人選擇有X型的穿起來運動時包覆更加。

若普通的則選擇輕壓力足弓船短襪就也很足夠了。

Footer7.JPG

▲旋壓抗引機能鞋墊-PF02-藍*1 L ,PF02-紅*1 M▲

普通我們在買球鞋的時候應該比較注重的就是外觀看的順不順眼,

很少有注意裡面的鞋墊是什麼樣的設計,這款鞋墊真的很厲害。

世界級POLIYOU頂級鞋墊材質,擁有30多國世界級專利,具有吸汗透氣、降低異味特性與防黴抑菌功能,

優越吸水功能,快速的吸汗,保持足部乾爽,良好的耐壓縮特性,並提供完美的吸震及回彈功能。

能夠承受使用者全身的重量。

IMG_4678.JPGIMG_4683.JPG

網狀透氣抑菌織布-透過抑菌技術處理,表層纖維富含除臭因子,強化除臭吸濕排汗性....等

足弓抗引承托設計-使其完整貼合腳板弧度,減緩活動時所造成的壓力,降低足部疲勞。

Footer7-2.JPG7-3.jpg

一般球鞋的鞋墊都是平平一片,Footer就是有坡度,前後旋壓避震式氣墊設計,

有效提高吸震防護性能,保護足部免於運動傷害。

Footer7-4.JPG

鞋墊指尖處都有尺寸可以修剪到你要的大小,剪完放進球鞋中是剛剛好的唷!

Footer7-5.jpg

將鞋墊更換好就要來去試試看囉!

22.jpg

使用旋壓抗引機能鞋墊加上專業除臭襪,我只能說運動時包覆感十足,

而且在跳躍時落地時,可以感覺得到腳部的避震效果佳,腳尖的壓力也比較小。

Footer4-1.JPG

▲機能氣艙運動內褲 (藍色、黃色)▲ 成分:抑菌棉(棉)92%  機能性纖維(彈性紗)8%

男性對於內褲的選擇,除了要質感好之外,對於私密處的包覆性應該也很重要,

畢竟若是在運動時晃來晃去應該會很不舒服。>

Footer5-3.jpg

此款材質很柔軟,穿起來包覆性很好,我覺得穿過此款內褲的人應該會回不去了 。

Footer5-4.JPG

寬版記憶彈力織帶,3.5mm寬版腰帶設計,可穩固支撐腰部肌肉活動,不易因激烈運動而鬆脫變型。

拉起來彈性很好,也不會因為拉一拉就鬆掉。

雙層防護前檔,雙層抑菌棉面料加強私密處保護並全面提升包覆性,防止活動時內褲位移所造成的不適感。

3針五線滑絲織法(藍色線條的部分),減沙車縫處凸起而造成的不適感

(我本來想放正面照,但有人會害羞,看起來包覆性真的超優,讓你運動時不會晃來晃去 !!)

Footer5-7.JPG

 

整個臀型穿起來非常的貼合,而且服貼大腿曲線,大動作也不會捲邊,涼感又輕盈。.

我問蕎爸說穿起來如何,他想了一下告訴我說: 就跟沒穿內褲一樣!!!

是要告訴我超薄透嗎?哈哈

Footer4-2.JPG

▲機能氣艙引力男性內褲 (藍色)▲  成分:抑菌棉(棉)92%  機能性纖維(彈性紗)8%

此款多了一個私密處開口,讓有不同方便習慣的人,有所選擇。

Footer5-8.jpg

浮雕記憶彈力織帶,2.8mm設計,不緊繃更舒適

前方三維立體剪裁,專屬立體空間設計,採用頂級抑菌棉,舒爽透氣不悶熱。

Footer5-10.JPG

蕎爸說穿起來很舒適,大腿也很貼合,但他更喜歡運動內褲整體的感覺。

Footer5-2.jpg

我覺得有Footer字樣的看起來就很有型呀!!!

Footer17.JPG

【Footer】流行機能專業除臭襪、機能男性內褲、旋壓鞋墊

讓你不管在運動還是在一般行進中,享受著全面包覆的舒適感受,

讓運動中的你,步伐輕鬆自在彈跳自如,

Footer給你足部與貼身衣物的全新體驗,讓你一用就回不去了!

 

【Footer】官網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上一則:【AYI 艾妍】內衣~平價又實穿的心機內衣~包覆立挺又集中 下一則:【新竹美食】【咖啡】紫進咖啡、手沖咖啡、蛋糕點心~午茶時光飲品+蛋糕只要178元 ~享受一份美好的小午茶,讓心重新出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