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樣的症頭吧!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年輕的時候過目不忘。和別人約定的事,即使是一個禮拜後,不用寫在行程表上也能準時赴約。

現在,講話講到一半,只要一個分心,我就會忘記要跟別人說什麼(掩面)。

而且頻繁到讓人恐慌,我現在才三開頭,連半百都不到捏QQ。

 

這還要提到前陣子發生一個讓我對自己記性的自信完全潰堤的事(討拍無誤)。

就是那天大家要外出午餐時,蕊蕊因為偶爾會自備便當,就沒有跟出去吃。

同事K小姐想說午休時間,如果能讓電腦重新設定,比較不會耽誤時間。

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蕊蕊覺得只是舉手之勞,便不假思索立馬答應!

 

結果,K小姐回來後,發現電腦跟剛剛出去時的狀態一模一樣!

 

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結果,吃飽飽正安逸休息的我,聽到這句話,簡直背脊發涼啊~~

 

我忘記了!

而且不是記起來又忘記了,而是幾乎是在答應的同時,我就忘記了……

(眾:蕊蕊,你確定你討的了拍嗎?)

 

傳說中金魚只有7秒的記憶,這一刻我終於瞭解了,

我的真實身分可能其實是條金魚王

才會有這樣淺薄的記憶力吧 XDDDDDDDD

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學到教訓後,我現在都告訴自己,現在答應別人的事情都要在嘴裡默念三遍

至少念過比較容易進到腦子裡啊(垂死掙扎中)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最後想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品牌的銀杏推薦給蕊蕊啊XDDDDDD(沒辦法了,只好靠食補了)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聽過即忘!你也是職場金魚王嗎?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更多最新內容 ヽ(●´∀`●)ノ

 

 
上一則:難道說這就是小資女的命運....不管啦,我就是想"買了買了"!! 下一則:是不是全世界的媽媽都很喜歡這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