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我一直都有習慣吃乳酸菌,因為大魚大肉外食的關係,容易導致腸胃不順暢,就容易肚子長肥肉。

而乳酸菌是腸道好菌的一種,在優酪乳飲品內也很常見到!

而乳酸菌的好處就是重整腸道、降低膽固醇、增加抵抗力、還可以預防改善便秘

來看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的包裝吧~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一盒裡面有20包,每包約2公克,而且小包裝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成分主要有乳酸菌外,還有添加蔓越莓、西印度櫻桃、膳食纖維、中草藥如黃耆、陳皮、枸杞、紅棗等萃取物。

我目前還沒有吃過有添加中草藥的乳酸菌,所以看到成分覺得很特別!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乳酸菌可以隨身攜帶,在食用過程中也很方便,上角有開口,直接撕開就可以吃!

每天飯前或飯後都可以吃一包,一天2-3次就可以了!

也可以搭配溫水喝!

但不能用超過40度以上的熱水食用,這樣會降低乳酸菌的活性和功效喔!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裡頭添加了稀奇的中草藥,吃之前以為會有中草藥的味道~

但實際上吃起來就跟普通的乳酸菌一樣,甜甜的很好吃!

外加粉質細,吃起來的口感又更加分!

小孩和老人家如果食慾不佳和消化機能退化,

還有遇到像現在11月熱冷交替,天氣變化大產生的過敏狀況..

都可以補充此款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吃了快10天,腸胃感覺有幫助消化,

所以一天會正常順暢一次,肚子才會保持平坦,

而且不會一直叫,像是消化不良的哀嚎聲!

而且消化好,半夜才不會胃脹睡不好~

因為口感好吃的關係,所以我都有固定吃乳酸菌,做好腸胃保健很重要阿阿阿!!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豆美妝

上一則: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精華液 下一則:I EARLY.1972一滴潤澤精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