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GU 網路商店讓你購物好方便 現在4/21-6/6 在7-ELEVEN超取免運 還不趕快跟上

GU網路購物 (7).jpg

我自己對GU的印象就是"樸素"+"質感好"

而且是UNIQLO的附屬品牌,難怪那麼的相近,但是價格上更親民一點

 

再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的魅力在哪兒?

姐妹們去逛街時都說"一定"要逛一下"GU"

才知道原來這麼好逛耶!就回不去了阿!

 

GU推出"網路商店"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哈哈!

最近發現我都是線上購買衣服比較多,已經很少現場買!

(我已經懶成這樣子了)

而且"網路商店"現在可以"7-ELEVEN超商取貨"了!

像我這樣的上班族會更方便!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GU網路商店

 

簡潔有力的網站會更突顯產品的特色,這是首頁喔!

立馬就看到"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的活動"!

實在是太開心了吧!喜氣洋洋的!

 

現在就趕快加入GU網路商店

4/21-6/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還沒註冊會員的就趕快去註冊一下吧!

《此篇為合作文》

37.jpg

 

 

如果沒有特定想看什麼衣服的話~

第一先點"新品"來看看!一定都是這季流行的衣服!選他們準沒錯!

點"NEW"的標示

GU網路商店

2.jpg

 

 

第二再來點"網路商店-限定商品"

畢竟是限定商品,女人就是對限定這兩個字沒抵抗力阿!哈哈!

看到就是買買買!

GU網路商店

3.jpg

 

 

第三就是看排行榜,看哪一款是人氣商品,也可納入口袋名單

這邊還可以看到哪一件是期間限定特價!就不用一個個去找!

GU網路商店

4.jpg

 

當季新品/限定商品/人氣商品

以上就是逛網路商店的要點,這樣買絕對不錯~

統一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喔!

點選上面的WOMEN→裡面就可以看到各個選項

GU網路商店

5.jpg

 

然後不會搭配衣服的,也有推出特別企劃

像是這邊"palazzo帕拉佐美型寬褲"

這邊有各種他搭配

 

31.jpg

32.jpg

33.jpg

 

 

另外還有幫你搭配好穿搭,因為很多的麻豆身高都超高

我才154公分而已,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但是這邊都幫你解決了耶!太開心了吧!

35.jpg

36.jpg

 


現在還有李小龍聯名t-shirt首賣!尖叫吧!

這裡還有各式的聯名款喔!

覺得可口可樂也很吸引人!

41.jpg

 

 

而且實在是太搶版面了吧!!!(笑)

42.jpg

 

 

網路搶先販賣呀!還有李小龍徽章可以拿耶!是一組喔!

動作慢了就拿不到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趕快到網路商店阿!!!點我點我

43.jpg

 

 

網路商店裡每一件衣服裡面都有詳細資訊

顏色、尺寸、商品圖。。。等等

(商品圖還可以放大耶!大到都可以看到衣服材質)

 

喜歡哪一件就點選"加入購物車"

6.jpg

 

 

重點就是有穿搭,網路商店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看穿搭

實體店面就沒有,只能直接試穿看看

7.jpg

 

 

 接下來是訂購方式 

 

先點選又上方的"購物車"

就會跑出你剛剛點選的衣服資訊

確認後點選下面"同意上訴使用條款並前往結帳"

8.jpg

 

 

選擇配送的地址

現在有在做活動 4/21-6/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當然選擇這個啦!不過目前只有7-ELEVEN

超商取貨→搜尋門市→送至此地址

9.jpg

 

 

搜尋門市會跳出這個畫面喔!

常常網購的人一定不陌生吧!呵呵!

10.jpg

 

 

在這裡要仔細確認訂單的內容!

11.jpg

 

 

下方還有付款的方式!

因為是7-ELEVEN取貨所以就是"超商付款"

如果不是7-ELEVEN取貨的話另外會有信用卡/貨到付款的選項

要再次確認定訂單是不是有誤!

因為確認送出訂單就會成立了!

12.jpg

 

這個畫面就是訂購成功了喔!

恭喜你!就開心得等貨送到7-ELEVEN~哈哈

13.jpg

 

 

如果是我,比較習慣用手機觀看

因為圖片都是很大的,操作的方式也是一樣的!

一樣好上手喔!

21.jpg

 

 

選單上面更是條條分明

22.jpg

 

 

衣服都排排站給你看光光這樣!

節省時間又很方便快速,在捷運上看一樣超方便!

23.jpg

 

 

穿搭資訊一樣有的喔!

24.jpg

 

 

所以趕快拿起手機來逛逛 

GU網路商店

 

 取貨流程 

衣服到了7-ELEVEN就會有手機簡訊通知你來取貨

6天內要取貨完畢阿

GU網路購物 (8).jpg

 

 

快速地取貨完畢

跟他說名子及確認箱子上面是不是你的名子

有可能同名同性的有很多吧!

GU網路購物 (6).jpg

 

 

天呀~只能說超商取貨超方便的!

根本不用3分鐘就取貨完畢了~

箱子上也有大大的GU標誌

GU網路購物 (9).jpg

GU網路購物 (10).jpg

 

 

回家拆箱後,就是滿滿的衣服

還有一張確認單+退貨單(一起)感覺用心耶!

衣服都是包裝好好的再袋子裡面~

GU網路購物 (12).jpg

 

 

 再來就是令人興奮的穿搭啦! 

 

第一套

女裝荷葉肩設計吊帶褲NU+E NT$890  網路商店.大型店鋪限定商品

女裝澎袖T恤(7分袖)BA+E NT$490 

GU網路購物 (17).jpg

 

第一次看到這個牛仔吊帶褲就超想買的,超心動!

吊帶上有花邊少女風格,是不是超好看!

GU網路購物 (1).jpg

 

 

上衣澎澎的袖子真的是我的菜,感覺就像公主一樣~

而且摸起來超舒服的!

牛仔吊帶褲的褲子做寬版反而添加一點隨性,怎麼搭都好看!

GU網路購物 (2).jpg

 

 

吊帶褲背面我給他交叉

因為我比較小之,肩帶還是會一直掉~

但這件吊帶褲的吊帶可以調整長度!

美翻了啦!真的!真的!

而且是網路商店.大型店鋪限定商品

當然是"點"下去給他買買買!

GU網路購物 (16).jpg

 

 

第二套

女裝印花T恤(短袖)(食物D)+E NT$290 

女裝蕾絲設計細肩帶連身裙+ NT$190   現在特價中

女裝七分緊身褲 NT$390  目前網路上沒貨了!

GU網路購物 (18).jpg

 

最近好像很流行蕾絲連身裙

第一眼看到就是他了!買吧!

而且實在是太好搭配了吧!

而且摸起來是柔軟,不會刺刺的那種

GU網路購物 (5).jpg

 

 

有一點優雅卻又有點個性,跟我超搭配的耶!

對於蕾絲真的是受不了的誘惑阿!

然後上衣爆米花超可愛的耶~

GU網路購物 (13).jpg

 

 

爆米花單穿也是可以啦!

就是比較普通~

GU網路購物 (3).jpg

 

 

真的超愛這件蕾絲!然後就不知不覺拍了超多張的!

別說他是睡衣啦!

這樣看起來輕飄飄的!穿著心情都變的超好的!

女裝蕾絲設計細肩帶連身裙 目前特價中!

GU網路購物 (4).jpg

 

 

哈哈!在網路商店購買衣服總是會越買越多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阿!

而且衣服質感真的超級讚的耶!

再次成為他們的俘虜了!回不去了!

 

所以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1. 4/21-6/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2. 4/21-4/27 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

- 網路商店消費滿1500折100元

- 聯名印花T-shirt 網路商店先開賣 (李小龍聯名系列)

- 網路商店獨家限定商品, 最低49折起

37.jpg

 

 

還不趕快加緊腳步!

現在就趕快加入GU網路商店

還沒註冊會員的就趕快去註冊一下吧!

不過要小心!因為一加入你一定回不去的!(笑)

GU網路購物 (11).jpg

 

【好物分享】GU 網路商店讓你購物好方便 現在4/21-6/6 在7-ELEVEN超取免運 還不趕快跟上

 

上一則:【心情日記】皇帝大壽!變裝派對大成功!西門租衣小樹屋租屋一把罩! 下一則:【美妝保養】media媚點 晶透唇膏(PK-07+OR-05)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RD-13) 新色登場 持久滋潤 隨便塗都好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