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來台東!2021鹿野高台賞球行程規劃

 HELLO KITTY來台東!2021鹿野高台賞球行程規劃  

   

舞者搭配聲光效果粉嫩色系的明星駕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獨家和HELLO KITTY合作。

全球唯一也是台東限定,HELLO KITTY難得穿上布農族藍色傳統服飾,將飛上台東青空成為一大亮點。

 

台東縣長饒慶鈴:「對於觀光的人潮,並沒有特別的一個設定,但是我們希望各位來到台東的好朋友,千萬不要只在高台旅遊,這樣太可惜了,台東還有許多的部落,許多的小吃其實等著您來發現。」

希望將台東觀光,從施放熱氣球的鹿野高台擴展到整個台東,而今年加碼從38天到45天,日期從7/3開始到8/16。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年會做更好的交通運輸,以及在整個熱氣球的鹿野高台,會更多元性的一種活動,讓大家不只有看到熱氣球其實在那個地方,可以吃可以玩可以休息。」

畢竟邊境還是沒有解封,國旅持續夯,台東縣長也看到這波湧入的觀光收益。

[鹿野高台24小時即時影像]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台東-鹿野高台(歡迎使用『悠遊卡、一卡通』等電子票證搭乘)

火車→公車

●搭乘火車於「鹿野車站」或「台東車站」下車後,轉搭「普悠瑪客運接駁車」或「臺灣好行縱谷鹿野線」,前往「鹿野高台」活動會場。


台灣好行縱谷鹿野路線

●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熱氣球期間時刻表),【鹿野火車站】站牌位置:從鹿野火車站出站後,沿著中正路直行約三分鐘左轉即可達。

●台東轉運站 to 鹿野高台:
臺東火車站轉運站=>卑南入口=>四維傳廣=>傳廣更生=>公教會館=>台東轉運站>公教會館=>傳廣更生=>四維傳廣=>卑南入口=>臺東火車站=>卑南文化公園=>南王部落=>明峰=>原生植物園=>初鹿牧場=>四維=>鹿鳴酒店=>崑慈堂=>鹿野火車站=>永昌部落=>永安社區=>鹿野遊客中心=>鹿野高台西站=>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 to 台東轉運站:
鹿野高台=>鹿野高台東站=>鹿野遊客中心=>永安社區=>永昌部落=>鹿野火車站=>崑慈堂=>鹿鳴酒店=>四維=>初鹿牧場=>原生植物園=>明峰=>南王部落=>卑南文化公園=>臺東火車站=>卑南入口=>四維傳廣=>傳廣更生=>公教會館=>台東轉運站

 


【光雕音樂會資訊】

 

 

日期

展演時間

光雕地點

主題 地圖
07/03(六)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 開幕光雕音樂會 MAP
07/09(五)

19:00

池上鄉 大坡池 光雕音樂會 MAP
07/16(五)

04:00

成功鎮 三仙台 曙光光雕音樂會 MAP
07/23(五)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光雕音樂會 MAP
07/30(五)

04:0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 曙光光雕音樂會 MAP
08/06(五)

04:00

卑南鄉 杉原灣 曙光光雕音樂會 MAP
08/16(一)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

閉幕光雕音樂會 MAP

【接駁路線】

目前尚在規劃中


自行開車

鹿野高台交通管制說明

●每週六下午、週日早上、下午及7/118/30開閉幕活動啟動交通管制(原則上清晨3:00起、下午15:00起開始管制,但會依現地車流狀況提前或延後實施交管。)

●龍馬路雙向禁止通行。(消防、救護、警車、公務車除外,開放遊覽車、計程車、機車、身障車輛通行)

●交通管制期間,車子引導至龍田降落場(位於鹿野鄉龍五路北二路口)及益嘉觀光茶園停車場。

●循台9號省道北行354.5KM處,左轉柑園路,右轉光榮路,左轉龍馬路,右轉高台路(茶壺地標即可到達鹿野高台。

●循台9號省道南行344.5KM,右轉永樂路,左轉高台路(茶壺地標)即可到達鹿野高台。
請至臨時停車場停車,轉乘付費接駁車至鹿野高台(接駁車尚在規劃中乘)
【臨時停車場】接駁車尚在規劃中

龍田降落場(22.908242° 121.118343°

益嘉觀光茶園(22.935263° 121.119402°

HELLO KITTY來台東!2021鹿野高台賞球行程規劃  

上一則:[營養補給好幫手]藻安生技藻康富力素Vita品嚐體驗心得分享 下一則:[沖繩美人的ALL IN ONE GELK]俏樂斯幼美肌「幼咪咪」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