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路跑活動~2015「保護兒童‧全民開跑」台東家扶公益路跑活動開始報名了!

免費路跑活動~2015「保護兒童‧全民開跑」台東家扶公益路跑活動開始報名了!  

 

[活動內容介紹]

 

一、指導單位:台東縣政府社會處

二、主辦單位:台東家扶中心

 

三、活動日期:1040426(星期日)

四、活動時間:07:30-11:30

五、活動地點:台東森林公園-大草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六、各組時間及參賽人數:

 免費路跑活動~2015「保護兒童‧全民開跑」台東家扶公益路跑活動開始報名了!  


  
9K小馬組:A4大草原花架隧道琵琶湖活水湖木麻黃大道林園大道鷺鷥湖林原大道→A4大草原七、活動路線:
  4.5K迷你馬組:A4大草原林園大道鷺鷥湖,原路折返回A4大草原。

免費路跑活動~2015「保護兒童‧全民開跑」台東家扶公益路跑活動開始報名了!  

 

八、報名期限:104041523:59止。

九、報名方式:

1. 報名全部採取網路報名,請上SPORTS BANK 運動銀行報名網站http://sport.talk.tw/Activity.aspx?ActKind=1&ActID=63

2. 報名若有任何問題,可洽報名服務專線:089-814751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08001700

十、報到/紀念品領取方式: 

1.  報到:07:30-08:20完成報到,領取號碼布,將號碼布別在衣服前方。

2 . 紀念品領取方式:每組前800名報名者,於報到時領取精美小禮物-腕帶乙份。

十一、獎勵:

1. 4.5K迷你馬組及9K小馬組前800名報名者於2小時內(9:00-11:00)完成完跑者,頒予完跑獎牌一面,每組800號之後且於2小時內完成路跑者,頒予完跑獎狀一張。

十二、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為兒童保護宣導之公益路跑,無競賽性質,參加者請視自己當天狀況安全完成路跑。

2.請務必將號碼布條配戴於胸前。

3.參加者未於大會規定時間通過終點者,將不發給完跑獎牌或完跑獎狀。

4.請遵守工作人員的指揮行進。

5.如您曾發生過以下病況及有以下疾病狀況,屬猝死高危險群,請咨詢醫師專業的判斷及請勿勉強參加。a.不明原因的胸部不適(胸悶、胸痛)b.不明原因的呼吸困難、c.不明原因頭暈、d.突然失去知覺、e.高血壓(>140/90mmHg)f.心臟病、g.腎功能異常、h.糖尿病、i.高血脂(總膽固>240mg/Dl)j.家族心臟病史(一等親在60歲前發生心臟病或猝死)k.癲癇。

十三、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1.現場設有必要的緊急醫療救護,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主辦單位疏失所造成意外所受之傷害或財損做理賠,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

十四、個資法及肖像權使用說明

1.肖像權: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將此活動之錄影、相片播放、展出、登錄與刊物上,參加者必須同意肖像用於與本活動有關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2.個資法:參加者同意接受主辦單位或活動合作單位發佈或傳達給各參賽者活動相關之訊息,此一傳達之行為並不違反個資法。

十五、其他:

1.如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所迫,大會得考量安全等因素而將活動取消、延期或調整路跑路線。 活動若有未盡事宜或最新訊息時,將隨時公布於報名網站及台東家扶中心官網。

2.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修正公佈之。

備註:本活動不提供寄物服務

 

 

 

免費路跑活動~2015「保護兒童‧全民開跑」台東家扶公益路跑活動開始報名了!, , ,
創作者介紹
免費路跑活動~2015「保護兒童‧全民開跑」台東家扶公益路跑活動開始報名了!

雪風瑞兮[REDCELL6]終日不歇

上一則:洗的省也洗的好kao花王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體驗心得分享 下一則:免費索票觀賞《大湧來拍岸—臺灣子婿‧馬偕》03/20~03/21在台東縣政府文化處演藝廳開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