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東的全滿加油站勇奪全臺灣卡油第一名XD!!!!!!

最卡油! 中油平均一站A民眾4000

最卡油! 中油平均一站A民眾4000

更新日期:2009/09/25 12:17 張靖玲 劉錦源

開車去加油,說加滿卻不一定有加滿!消保會公佈最新調查,抽查全省87家加油站、1998支的加油槍,點名位在台東的全滿加油站根本是全不滿,因為百分百都短發,至於中油也是短發比超發還要多,如果以大台北地區來看,平均一個加油站一天就A了民眾4千元。

 

民眾:「加70元。」

位在台東的這家加油站,卻被消保官點名,叫全滿根本是全不滿,因為14支加油槍百分百都短發,少給油。全滿加油站員工:「這個是油量計就從這個地方來微調,可能是上面齒輪年紀舊了,有磨損。」

不合格的已貼上封條暫停使用,也計畫汰舊換新;至於中油常標榜「要為大家加油」,但消保官說「中油才需要加加油」。消保官張嘉麟:「中油調查了10家,短發是多於超發的情形。」

調查230支加油槍,短發107支比超發還多,以大台北地區平均一站加油量3萬公升來看,誤差千分之5,一天就A了消費者4千元。

另外也很誇張的還有桃園國際路一段八百多號的台亞,8成都短發,就縣市來看,新竹市136支,76支短發,佔調查中卡你油的榜首。張嘉麟:「依照度量衡法53條規定,可處以1萬5千元以上,到7萬5的罰款。」

不過也有像基隆這樣9成都超發,消保會說,加油槍是機器,有誤差在所難免,建議標檢局強化加油槍的準確度,不希望消費者荷包,莫名其妙被卡油。

創作者介紹
恭喜台東的全滿加油站勇奪全臺灣卡油第一名XD!!!!!!

雪風瑞兮[REDCELL6]終日不歇

上一則:in89TFAI - 慶祝in89部落格全新改版,串聯貼紙送電影票! 下一則:NBA台北賽(HD LIVE)參加門票贈票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