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噹噹~~

周日晃寶雅,本來是想買個3M馬桶刷啦

一個不小心碰到Lavshuca冬季限定珍藏彩妝組上架了

我只好.....很難為的買下他 XD

※ 最近的文都是Lavshuca系列,我被Lavshuca燒的體無完膚



這次出了兩款色號:
01甜美粉  02是瞎咪棕(反正就是大地色系列麻><)
上次才剛買漸層光BR色系(亞美使用色),這次要換捧一下由美的場
所以 我買01(甜美粉)
看起來很可愛喔


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彩盤要自己組裝呢!
很棒,我很喜歡DIY的感覺~~~
彩妝書產品剛好我也比較少有~~
一切都是剛剛好 哈哈哈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組裝完成後↓
裡頭包含眼影組還有唇彩盤喔!
※唇彩盤細心的附上蓋子!!! 避免ㄍㄡˇ到眼影粉~~不錯不錯
齁齁 如果內盒有附上鏡子就好了(愛心型的一定很可愛 ><)
可惜沒有-.-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手背試色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A-真的很閃~粉比較鬆適合打底用!  珠光閃、亮片也閃(金色小亮片)
B-珠光粉紅也有小金亮片還有粉紅亮片,此色粉壓的比較緊實些
C-黑色但不是很實在的黑,抹起來有點帶灰。有粉紅小亮片
口紅-如圖!哈哈@@
唇蜜-透透粉含五彩亮片 (五彩還是七彩勒!???總之顏色很多的亮片就是了)
有滋潤感,但水潤感還好~不是很水亮!





試妝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步驟:(盒背有很清楚的圖示)
但我更偷懶少了一些步驟~我只是想試色沒有技巧可言 噗
A:打底 + 眉骨  + 下眼線前2/3
B:眼窩~ 
C:眼線色 +1/3下眼線
腮紅:斜刷

簡單吧!然後我有用眼線筆填補睫毛空隙+下內眼線




完妝
有一些搞怪照,請笑納
正常的先來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搞怪PIC
戴帽發怒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戴帽傻瓜(睛漾隱形眼鏡還跑位~~雌雌)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拍出粉紅B色的照片
但也不是正常的PIC  (感覺粉底沒塗勻!真糟yo~~~)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看到由美黑色暈的蠻高的,本來我想要來暈一下
結果, 很髒!!!!!  髒掉啦)))))))))))))))))))))))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這張靠著相機本能,看到髒東西自動補強~
所以乾淨一點!也變白了 哇哈哈
冬季限定珍藏組Lavshuca(甜美粉)



所以  今天就這樣囉!  (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那我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XD

名稱:冬季限定珍藏組01(甜美粉)
售價:390元
痾  差不多就是這樣

官網限定盤介紹連結

我是覺得這盤看個人需要再購買,
沒有非買不可的理由(Maki有理由可以買 嘿嘿)
眼盤配色也很普通 (白粉黑組合) 算是常見色
唇盤可愛 但是好小一塊,沾取有點不方便(加上刷子又很小一隻)
A色
算是我比較喜歡一色好推又閃亮
B色
有點失望呢 !  
是那種會被忽略的粉紅 (也是因為我比較黑的關係)
沒辦法將他的色彩突顯出來~我的小麥讓他變黯淡了 @.@
C色
色彩方面沒有很大的FU,倒是蠻喜歡的他的質地
是屬於好推好暈的質地,但我技巧不好把它弄髒了 呵呵


晚安溜)))))))))))))))))))))))))))))))

※照片好像過多了 ,自high*0*



上一則:【試妝】KATE漸層光BK 下一則:伊勢半小惡魔假睫毛
我要留言:
  • ayaka 0
    2007.12.04 22:11:38
    B1
    呵呵 如果真的有附鏡子就超完美了耶 這一組要多少錢啊? 只有寶雅買的到嗎?
    版主回覆 2012.06.24 17:42:31
    對呀 >< 你也這樣覺得齁
    雖然可能有沾到眼影粉的困擾
    但還是覺得如果有附愛心型鏡子應該會更棒 XD


    我在寶雅買到的^^
    原售價 390 元
    應該 小屈也會有喔
    只要有擺Lavshuca櫃的美妝店應該都會有
    只是上櫃時間每家可能不大依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