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上週下山搜刮不少妝品小物
今天要介紹的勒如題拉 ,是唇蜜
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名稱: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售價:299
色號:02晶魅粉紅 (感覺不是粉紅耶!偏向金橘色)
          另外還有晶魅玫瑰、晶魅珊瑚可選擇
特長:
1.添加蜂蜜、蜂王漿等精華萃取成分,柔和滋潤
2.穿造人形娃娃般水潤、豐澤的立體雙唇
3.珠光耀眼光芒

◎4. 應該有添加類似『辣椒』的成分喔!!


質地&唇蜜頭:
很一般的頭,軟管外型也很普通
質地滑潤小黏,內含細緻的亮金粉~
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試色:
含單擦、疊擦~(好多嘴唇看起來很噁)  
嘴吧又破皮了 我很愛咬唇!  傷 1下大家的眼睛
左邊:室內光夜晚拍 
右邊:室內自然光白天拍
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其實我覺得他效果很不賴喔
如果本身唇部健康會有加分作用(Maki破皮就比較可惜了)




試妝:
用品一覽圖
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這次很有誠意的都有將用品拍進去喔
※ 後來發現...MJ眼線液忘了拍入,還有之前買的TAKAKO假睫毛
還有心肌粉餅啦 唉唷~忘了XD
這次底妝打的過白...太三八了


步驟:
有點小小刻意的照著包裝盒上的妞妝
但不像我知道,那是靈感來源阿!CC
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1.KATE眼盤A:整個眼皮打底
2.KATE眼盤B:眼摺往上稍暈
3.KATE眼盤C:眼線色畫眼線 ;下眼線睫毛之下
4.KATE眼盤D:塗在B&C之間,模糊其界線
5.MJ眼線:畫稍粗(黏假睫毛比較看不出空隙 哈哈)
6.不知名眼線筆:上眼膜
7.chichoc眼線筆(亮白):眼頭;下眼線接近眼膜的位置
8.JILLSTUART:F色塗顴骨
9.chicchoc修容:G色打量鼻樑&外雙C帶到眼下
唇:
1.meyo唇蜜
2.佳麗寶口紅色號PK213(不知什麼系列的 不過出很久了)



全妝:
怎麼有股殺氣!!!!(因為辣自己會有錯覺嘴唇腫了起來= =)
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很故意的又畫上小顆誌 XD
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改變原本很殺的風格
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總心得:
      後來發現他帶點蜜桃香喔,希望自己沒聞錯最近鼻子有點失靈,
第一次使用時在白天,當天唇部狀況還不錯所以覺得很有效果。
另外,真的有【辣】的FU,麻麻的蠻有感覺低,所以唇部受傷的人可能不要用比較好不然整個很high。
       感覺包裝上的色號一點用都沒有,塗起來不是那回事,好在顏色算漂亮不然我要告她詐欺 XD。
     發現時間越久豐唇效果越佳,不知道是不是【辣】的關係,總之她是有效果低
沒有乎巄大眾,不怕辣的姐妹可以考慮是看看囉299元/10g,OK的拉!
     外盒包裝可愛,但是軟管本身很普通。中文說明寫著他叫做『meyo』但是軟管上面寫著『mio』
阿到底是????= =|



以上囉
各位姊姐妹妹們晚安^^



原文出處: Maki老家

上一則:我是Maki,Maki是我 下一則:球形海綿髮捲試用心得
我要留言:
  • •清水
    2007.11.08 11:33:52
    B1
    HELLO~ 請問你的眼睛有帶變色片嗎 最後一張好像混血兒 >"< 水~
    版主回覆 2007.11.08 22:48:02
    清水: 有唷! 這次妝容搭配的是`視康`角膜變色片 就是楊呈0代言的那款咖啡色 ^^謝謝你的美言 哈 開心
  • . 1316626740
    2007.11.08 11:32:11
    B2
    HELLO~
    版主回覆 2007.11.08 22:48:33
    哈囉)))))))))))))))))))))))))) 噗 不知道怎麼稱呼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