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小寶穿上小碎花吊帶褲♥

眉下那個是她自己抓的><(看的出來這天指甲很長 噗)
我超害怕幫他剪指甲
這個重責大任通常都是由我老公執行
我本身剪指甲就不喜歡剪很靠近肉那種人
不過北鼻的指甲能剪短就盡量的短短短
因為他們指甲很利又薄  很容易就會刮出一道傷痕


這週小寶好像是變裝週
除了被老木惡搞以外 也穿上了朋友送給她的小禮物
小女娃就好像是媽咪的大型洋娃娃一樣
其實我把她當成我的活體玩具  (喂!)
想要弄想要裝扮 目前她接受度還挺高的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這張之前放在FB

還被家裡長輩告誡說 : 小心她長大你老了以後會把成人尿布蓋在你頭上 如法炮製 !

這這這絕對是乾淨新鮮的尿布拉><
感覺很像那個法內情?法外情? 總之就是那種會帶白色捲捲頭的法官有沒有
我覺得很不錯阿  哈哈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還沒後製的照片
看的出來她是很甘願的吧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配合度
非常高 有出息!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另外這張也是小小惡搞一下

搭上墨鏡  她還擺了一個很ROCK的手勢
我真心覺得她內心有想要紅的意思   
非常搶戲這個孩子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再來就是這套了 

剛生小寶的那時候
就收到小編她們送給小寶的小禮物
不過小寶當時還太小沒機會穿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現在終於長大到可以穿上
白色的包屁衣超級討喜
全副武裝後   她才是摩人阿  (老木可以退休了)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不過戴上這頂紫帽  
是不是有一種阿伯或是榮民杯杯的感覺呢  >\\\\\\\\<


口白:想當年 823砲戰...........齁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除了利用配件跟服飾來變裝以外

善用生活周遭相關物品的變裝更是方便又有效果

這是她的 豆腐蘿蔔泥鬍子..............我承認看起來有點噁 噗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她的表情似乎知道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拍照起來心情有點不美麗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除了使用食物變裝以外

小北鼻最常用的紗布巾也是變裝的好朋友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我還挺愛這個有點小喇嘛的造型

家裡除了我這麼認為以外
還有一個人也是有同感 !!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就是後面那隻 淡定巨濃 
整個就很假裝不在乎內心卻又很想跟小寶合照的 濃哥♥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其實小鬼就算裸體也很可愛 噗
自從她體重直升以後
幫她洗澡的工作就正式的交託給老公了 XDDDD





 好的 
那麼這一週的小寶生活有哪些重點紀錄呢
(其實就是要猛貼照片的意思)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口水一樣留個不停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整個墊子都是 '' 凡爬過必留下痕跡 ''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剛剛出現過的豆腐蘿蔔泥
說真的她好像不太喜歡豆味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手部的活動越來越自如了
想要抓取的東西都隨心所欲的 想抓就抓~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她很愛吃這些綁帶 =口=
不管是推車是的 或著 餐椅上的安全綁帶
她都很喜歡拿來吃拿來啃  齁~~~~~~~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某天我在打電腦的時候
她在我屁股後面玩耍 玩到累?突然昏倒了
我可沒有放毒氣攻擊她喔XDDDD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腳腳依然視她最靈活的身體部位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所以 這時候 怎麼可以不來張V字腿呢 >\\\\<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表情也很多多
(看起來有點欠揍)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這黑媽媽的照片

就是她有陣子跟著我們睡在同張床
連睡覺她的腳也很不安份
像個小老大似的一定要把腳潰在我身上她才爽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這週又跑去埔里嚕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接了小寶的曾外祖母上來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我本身也超喜歡阿罵來家裡住幾天
因為煮飯顧小寶她樣樣行
看到他煮的米粉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超! 級! 好! 吃!!!!!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小寶也跟著我們一起去餐廳吃飯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去老四川吃的時候
可能是麻辣味的關係  小寶打了好幾個噴嚏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這天穿上可愛的吊帶褲
我買一歲半穿的她也穿的下.........囧
吊帶褲買大一點OK的拉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穿上可愛衣 阿菲姨來家裡玩
後來一起去吃飯
小寶也有餐點喔  (就是那隻蘇菲小鹿 哈哈哈)
重點是這隻小鹿後來離奇的失蹤了 @@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這整套衣服是她爸爸買給她的喔
還一口氣買了三件吊帶褲 
很愛買就是 

(那我的勒我的勒勒勒))))))))



[老木日記29W]變裝沒有時尚的一週,有可愛拉♥
早上放FB的就是這張
沒想到他把腳抬到桌上
看起來很像女生愛抬腿有沒有

小寶真的是女生 !!! 是女的






今天天氣不怎好 雨下的一陣一陣的
既昨天被小濃餓鬼鬼叫吵醒後
today又被社區的砍草聲弄醒
小寶累累的心情就會很不美麗
所以我們剛剛還是有出門  我有幫她準備雨一套在推車
不過老木我就是頂個帽子淋雨了
雖然我的身體不是年輕人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手上拿一推東西  (雨傘對我來說就是多餘的東西XD)

可是淋的溼溼回來後 我就有思考一下
現在我的身體不單單指是屬於我的
我的意思是說  我可不能生病 也不能病倒 (握拳)
因為生病了怎麼能好照顧小寶呢
生病了可能又會傳染給她
不過慶幸的是
除了她第二個月日夜顛倒我胃疾那陣子以外
到現在我倒是挺強壯的 還算健康沒有生病 (歡呼)
以前老公常常都會說我壯的像頭牛
女生聽到這樣的形容應該不會太爽吧 
不過我現在倒是很喜歡自己像條牛一樣健康強壯  挖哩勒

(這結尾也太莫名了吧!!)


請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像條壯牛喔............
上一則:媽媽必備好用嬰兒用品♥來自日本的Hoppetta蘑菇牌 下一則:[人妻法則]婚紗攝影紀錄♥匆忙的準備趕進度的拉!
我要留言:
  • QQ1010224
    2012.09.25 06:20:11
    B1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9.25 08:27:13

     悄悄話...

  • morgen192
    2012.09.24 08:09:46
    B2
    小寶真ㄉ好可愛耶..你養得好好喔..厲害!!(我也是潛水客之一).. 女生就是這樣可以多元化裝扮..呵呵!! 小寶的吊帶褲好可愛壓.. 還有我看他穿ㄉ衣服都很可愛.. 請問你都在哪ㄍ網站或專櫃買嗎.. 我想幫我家女兒也漂亮一下..呵呵
  • vicki6584
    2012.09.24 07:28:38
    B3
    小寶好可愛喔!我是她忠實的潛水客粉絲! 請問客廳的那個藍色墊子哪裡可以買到? 我兒子最近學爬也需要墊子了... 謝謝喔!!
    版主回覆 2012.09.25 08:28:07
    那個墊子 其實是床墊 印象中老公是買3M的樣子 我還有買一片遊戲墊 不過很懶的拿出來用XD
  • abigbrother
    2012.09.16 04:15:25
    B4

     悄悄話...

  • cyndi503
    2012.09.15 14:48:47
    B5

     悄悄話...

  • vivilovevivi
    2012.09.14 14:55:20
    B6

     悄悄話...

  • beate1121
    2012.09.14 10:22:06
    B7
    你也太會給他裝扮了吧!太好笑了~
    版主回覆 2012.09.14 11:04:46
    不然天天跟她在家裡也是無聊 對不對ccc
  • beate1121
    2012.09.14 10:21:15
    B8
    哈哈~每一張小寶都好有趣唷!ㄅ
    版主回覆 2012.09.14 11:04:11
    呵呵呵 小孩不哭的時候都很有趣真的XD
  • selinahuang
    2012.09.14 08:54:58
    B9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9.14 11:03:00

     悄悄話...

  • banyo
    2012.09.14 07:20:22
    B10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9.14 10:57:38

     悄悄話...

  • littlepiggy
    2012.09.14 07:13:53
    B11
    今天看小寶的照片看的很過隱~ 小寶穿的那件吊帶褲也太萌了啦,老木可以放心,她越來越有媽媽的影子啦^^ 沒錯!有了小寶貝之後,自己的身體也要顧,因為我們要有體力好好照顧他們囉
    版主回覆 2012.09.14 11:01:34
    呵呵 吊帶褲有古錐齁 是嗎 她整張臉都是我老公的XD 老公就算很晚回家就算了看小寶就夠了哈哈 對阿 因為最了解寶寶就是我們 託給人家照顧也不太放心@@
  • maryone1111
    2012.09.14 06:50:33
    B12
    哈哈! 對嘛~對嘛~ "壯的像條牛"這句話改一下不就變的超好聽的嗎? 當了媽媽之後 我也超希望可以壯的跟牛一樣的「健康 」 (不是壯的跟牛一樣哦~) 因為這樣子才能把孩子照顧好啊! 陽光小花
    版主回覆 2012.09.14 10:58:34
    嘿咩我老公那種不浪漫的人 他講話都不太會討女孩歡欣=0= 是阿 沒想到像牛也是件好事 XDD
  • irenelan12
    2012.09.14 06:42:31
    B13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9.14 06:47:46

     悄悄話...

  • devilbella
    2012.09.14 06:24:48
    B14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9.14 06:47:15

     悄悄話...

  • banyo
    2012.09.14 06:18:07
    B15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9.14 06:44:50

     悄悄話...

  • sawen700711
    2012.09.14 06:00:07
    B16
    yahoo那件好好笑,應該上首頁一下~~
    版主回覆 2012.09.14 06:43:00
    哈哈哈 她是摩人 !!! 那個帽子戴起來很有阿伯味齁 哈哈
  • buybuy0916
    2012.09.14 05:42:25
    B17
    請問一下唷~ 妳放客廳的那個藍色墊子哪裡可以買的到咧? 謝謝唷^^
    版主回覆 2012.09.14 06:42:06
    那個我要問問老公 應該是3M甚麼墊的XD 各大網購網頁好像都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