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曹格+蕭敬滕+楊宗緯=猛!!

阿拉拉 鬼打牆拉
上週五 我又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等的是兩大唱匠的對決啦 
====楊宗緯PK蕭敬滕==== 
我只能說兩位都超級~~棒!! 
我不會從中擇一!因為我兩個都愛 哈哈哈
會唱歌的男人真的超有魅力的 
.....楊宗緯~充滿情感唱腔 
.....蕭魔王~超強滑音唱法
讚!讚!讚! 背叛=曹格+蕭敬滕+楊宗緯=猛!!背叛=曹格+蕭敬滕+楊宗緯=猛!!背叛=曹格+蕭敬滕+楊宗緯=猛!!背叛=曹格+蕭敬滕+楊宗緯=猛!!背叛=曹格+蕭敬滕+楊宗緯=猛!!
讚!讚!讚!~~~~~~讚不停啦
...........真的是難得的好聲音..........
在超級星光大道上
他們兩個都唱過同首歌(曹格的背叛)
這樣的安排真的給他懷疑 是不是節目的安排哩@@?
兩位唱匠唱著我喜歡的歌 開心啦 (曹格的歌~好聽到不行)
真的!!!!
三位都超強
每天都在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背叛=曹格+蕭敬滕+楊宗緯=猛!!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士
把我的夢 (GARY+楊+蕭 合唱)
用他超強的剪輯功力 實現拉~~
哈~~~cool!!!背叛=曹格+蕭敬滕+楊宗緯=猛!! 大家一起來欣賞))))))))
三個人都超棒  歌聲沒話說



上一則:濃兒近況 下一則:買不停的小東西
我要留言:
  • 匿名
    2007-07-23 12:58:42
    \
  • makiwish
    2007-06-26 16:45:28
    TO 暱稱消失的朋友 恩!!其實我也比較喜歡蕭敬騰 哈哈 聽過他現場2次 真的很棒!!
  • 匿名
    2007-06-23 19:35:25
    我觉得还是萧敬滕唱的更好啊!!!我看到那场觉得很可惜也觉得他有点可怜!!!
  • makiwish
    2007-05-28 12:07:45
    TO 暱稱不見的朋友 楊跟蕭 是看星光以來 我自己最愛的兩個聲音了 蕭~!!整個很猛,會彈KB又會打鼓~ 因為是PK賽的關係 也只能再這三集看到他 乎~真的很可惜~ 真期待可以再次看到他們同台演出! 那真的是聽覺一大享受~!!!!!! 楊&;蕭 出唱片 我一定去買正版 呵呵
  • 匿名
    2007-05-27 16:34:51
    哇~蕭敬滕還會自彈自唱! 多了這一各優點恐怕離出唱片不遠了, 看到他連續以20分滿分卻無法擠進星光幫, 就因為被製作單位硬要把它跟楊宗緯比來爭取收視率, 然而王對王的結果,小一號的蕭敬滕就這樣無緣進入星光幫一員, 反觀星光幫7個成員中,起碼有3-4個不敵(蕭)蜘珠, 他的唱腔是許多衛冕者中無法模仿的, 想要有機會出片因該是指日可待, 或者兩人組成一團也不錯,一個細膩溫柔帶點滄桑, 另一個很有爆發力,會自彈自唱外型有個人特色. 真希望能再看到他的演出,感動ㄋㄟ... (楊宗緯-蕭敬滕)加油!!!!!!
  • keiko1129
    2007-05-25 05:25:51
    對阿!!今天晚上就可以看囉!!! 期待聽他唱歌~~~我會很陶醉的說!!哈~
  • makiwish
    2007-05-23 16:13:54
    TO PASY 呵呵 有些時候唱歌的神情 有些許類似 像痛苦的表情@"@ 猿人樣 吼~~~ 兩個都是歌唱高手 我推! . TO 可欣 你也有看呀~ 他們很棒吧~嗯嗯 楊那天的確有些小失常 不過 這讓我更期待這週的星光 很想看他這週的表現 還有選擇的歌曲 期待~~!!!
  • keiko1129
    2007-05-22 03:06:39
    我也有看我也有看!! 看到楊宗緯輸了挺難過的ㄋㄟ˙˙˙˙ 覺得他好可愛!!唱歌又超好聽~~
  • pasy316
    2007-05-22 01:57:47
    星期五看的時候,我妹還說楊宗緯&;蕭敬滕根本就是兄弟吧,長的很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