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圖:Discovery 飯店海灘

這間飯店不介紹對不起自己拉XD
原本我們這次去長灘島的飯店四天都選在 (舊文:七石販店)
在我努力的爬文之下
還有朋友的推薦 
我後來把第四天的住宿改到這間  
本來要兩天7石兩天這邊
可是這裡不便宜   ((內心覺得有住到就好了哈哈))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入住理由:
1. 這邊有麵粉中的麵粉沙灘  ((超超超級細))
2. 服務很優 住得很開心
3. 梁靜茹選定的結婚飯店XD
4. 雖然離鬧區S2較遠,但清靜景色優美
5. 他們有專屬遊艇可以送你到對岸(坐車去機場的地方)


好了不用廢話多
趕緊來看照片吧~
這地方你可以不用來住,但不能不來
來用個晚餐也不賴咪!!!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我跟我家那位搬進來住的前一晚
剛好行程有排到這間飯店吃晚餐
所以我們先看看我晚餐的照片囉~
雖然整個飯店很大間相關設施也很多 
但是門口這邊也弄得太小了一些  哈哈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走進來之後就會覺得 WOW~~~
到的時候剛好太陽剛下山
天空還有些微的光   好美阿)))))))))
連導遊都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撲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往下走向餐廳時~旁邊有個人造小瀑布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剛好我白天也拍了 ,大叫比較一下 白天VS 夜晚
看資料說這有 14米的高度呢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走下去後就會看到泳池了  ((嗚嗚這邊我沒時間遊拉))
晚上燈光照射的感覺有不同於白天的感受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餐廳旁邊是喝飲料的吧檯
這時候還早  喝''飲料''的人都還在吃飯先填飽肚子先哈哈XD
不相信!?!??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你看吧 吃飽不是就有人跑去喝了瞇  撲!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吧台對面就是我今晚用餐的地方了
人已經開始變多了呢
很多住其他飯店的也會過來這邊吃晚餐 ((可能這邊真的很漂亮吧))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餐廳內
我們算是挺早一批到的遊客 後來就爆滿了 
有些比較好吃的菜
真的一上來沒多久就沒了  XD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這張組合圖主要是照甜點
我比較愛吃鹹拉 不過甜點拍起來比較漂亮XD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看我拿的都是燒烤為主
食材當然都以海鮮為重點 

※雖然這邊是海島國家,不過海鮮保存方法沒有台灣仔細
所以還是要挑一下再吃阿 大家!!! 不要拉肚子了,不過這間飯店算新鮮的拉XD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水果也是來長灘一定要試看看的囉 (我家這位就吃了不少) 
餐廳旁邊有個小水池  
結果有一群(應該是台灣人)  
玩到摔到池子裡是怎麼回事 哈哈@@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在比較外面的地方也有個用餐區
這裡更美麗 
腳踩著麵粉沙用餐 好愜意♥

※But 晚上風比較大,如果不介意食物裡參著少許的沙子可以坐這邊吃!?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來discovery 如果沒有來飯店這區的海灘那就太浪費了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都很讚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看我都開心到百出這麼做作的表情  >\\\\\\\\<
情人來這沙灘散步
感情一定會加++++++++++溫拉
不要錯過囉


晚餐到這邊結束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隔天早上就過來  check in囉
飯店會替每人準備一個印有飯店名稱的橡膠手環!! (我手上那條綠)
參加春吶也會有,不過春吶的是紙製 
現在又開期待墾丁 哈哈哈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好準備來看看房間囉
((好啦2F那個有掛衣服的就是我們住的那間 XD))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超期待的拉


OPEN!!!!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大概客廳區是這樣~這邊只有衛浴有隔間
床就在旁邊這樣

差點忘了說房間有種香味~很優的香,是舒服的香味不會讓人頭暈的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紅*白的配色
乾淨又不單調♥ 情侶配色拉 >\\\<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桌上擺著零食們  小蛋糕跟其妙的四種顏色沾醬!?  
再來有三罐水果乾~ 我吃了芒果乾^^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菊花)))))))    @@"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房內有 LCD 電視、當地有線電視、DVD Plaver
保險櫃、羽絨枕頭、純棉浴巾、熨斗、小冰箱、室內寬頻網路等
飯店提供 每日兩次客房整理服務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其他設施
廁所內還放了一個體重器  so sweet
還有這個ooxx的遊戲
喔 還有放了一個小音響 可惜沒有支援我們的I PHONE
(我水龍頭的照片連續放了兩次是怎樣  抱歉捏!)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室內拖一大一小
是比較有厚度的那種喔~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小陽台~ 椅子後面有可以掛曬衣服的架子有沒有看到
我們沒有亂曬拉 哈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陽台看出去 
海就在前方  ((((眺望)))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看天氣還不錯走出房間去飯店外走一走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快快快  忍不住衝去海邊的衝動
明明今天上午跑戶外行程也是有點累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都忘了  中庭有一個大石板
有人知道是用來做蝦咪的嗎

((不是烤肉 謝謝!!XD ))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讓我家先生幫大家示範:

好啦她是 許願石,旁邊放了一個沒幾根毛的毛筆~旁邊有個小洞
沾水寫字寫出你的心願 阿捏拉~
(那位穿USA的是我們另一個當地人導遊)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之前說過來這裡不走到沙灘就太太太太.....可惜
今天剛好有人結婚呢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看那沙子多細緻採阿 跑阿 追阿 腳都不會痛!!!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來長灘島另外一件要做的事情
就是看夕陽了 各位!!!!

海天一色之外
上面的風帆船也是增添了不少FU呢 對不對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此時天空另一頭
這裡的天氣真的是隨時都在變呢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現在看照片都覺得好幸福喔
還想再去 )))))))))))))))))))))))))))))))))))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原本是恩愛三連拍的   
不過最後一張我臉那麼臭是怎樣 XD
因為我家那位一直咬我的臉  挖哩哩  (臭臉有理)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記得來長灘
一定要來這邊喔♥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第五天早上

要離開這邊了><
不過到港邊竟然看到他們飯店專屬的遊艇@@
因為我們過來這邊是跟其他人一起搭螃蟹船一起來的
原來飯店除了公車接駁到飯店以外
還有送你到對岸的服務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遊艇上好乾淨
又有冷氣還有船上服的小姐呢
我們就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了這美麗的小島~~~~~


[長灘島住宿] Discovery Shores

如果有預算的話這間長灘島上前三的飯店絕對不要錯過了喔
下次我來這邊還要來這邊拉!
泳池沒游到、小酒吧沒去喝、剛進房間的洗腳服務被我家先生婉拒
泡在沙灘的時間不夠久沒享受到沙灘服務
海邊沒下水游.......也沒結到婚 (威!!!)
好多還沒完成的事情等著我們哩

晚上在陽台小酌的時候還看到小煙火秀!

我喜歡這間飯店♥
以上囉!
上一則:[試用]VICHY淡斑精華產品兩枚 下一則: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SPF50 PA+++
我要留言:
  • snow1124
    2012.03.07 09:43:41
    B1
    哈囉!!我跟我老公要去長灘島~我想問一下~~你能否可以告訴我你去的那家旅行社~~那 你在七石飯店住多少天阿~~dicovery shores住幾天阿~~我問旅行社~~dicovery shores一天 加4000 七石一天加1200~~價錢你還記得嗎?!?!
  • snow1124
    2012.02.05 16:09:24
    B2
    我想問一下~~你們去長灘島整個行程下來總共花費多少?!?!~~~你們是跟團還是自助 阿?!?!~~~哪家旅行社阿?!?!我跟我老公在計劃蜜月~~~~^^~~我們長灘跟關島在 比較~~~
    版主回覆 2012.02.06 03:00:40
    3萬多喔~ 跟團是兩人小團 (我跟老公+台灣導遊+當地地陪 共四人) 旅行社我忘了名稱 (不是很有名的那幾個大旅行社就是了 長灘很不賴 關島我好想去喔>\\\\\<
  • pomme1984
    2011.04.18 15:39:48
    B3

     悄悄話...

  • beate1121
    2011.03.08 16:51:25
    B4
    我的老師唷~~太甜密了吧 一切~~ 真的是去度假捏!(羨慕的眼睛*..*) 麵粉中的麵粉沙灘 也太~細了吧! 整個景觀真的很美凹 你們一定是餓到爆 猛吃好料的 都沒時間去遊泳ㄏㄡˋ !(流口水....) 許願石真的很像石板烤肉 哈哈! 你的3連拍 表情部分..哇哈哈!~自然 自然拉!
    版主回覆 2011.03.09 16:48:31
    對阿渡假+放鬆+充電 真的這間飯店的沙灘更是長灘島的細中細 真的超細的沙~ 哈哈 白天跑行程 晚上逛沙灘 深夜去小酌 很滿很滿XD 因為他一直咬我的臉都是口水 我不要XD!
  • eada6134
    2011.03.08 10:11:28
    B5
    好想看maki穿婚紗>///<
    版主回覆 2011.03.08 12:08:26
    你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 (淚)
  • AARONKWOKK
    2011.03.08 03:00:00
    B6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3.08 12:08:04

     悄悄話...

  • vailin77
    2011.03.08 01:42:29
    B7
    飯店真的好漂亮唷!!(驚嘆... 你們也好幸福唷!!(驚嘆... 推...
    版主回覆 2011.03.08 12:07:23
    恩阿!!! 我們喔~~~~~~我相信幸福慧表現在體重上 兩個人好像在比誰胖的比較多><
  • loverberry10
    2011.03.07 17:05:17
    B8
    天啊!!!!!!!!!!! 我超想去長灘島拉~~~~ MAKI拍的飯店讓我心癢癢>\\\\\\\\\< 我把小貼貼放到網址裡了~~♥
    版主回覆 2011.03.08 12:06:41
    喜歡海邊喜歡玩水的 一定要去拉!! 這間飯店優 隨意拍都好看說>\\< 呵呵 謝謝你♥
  • connie1205
    2011.03.07 14:11:33
    B9
    好想再去一次><
    版主回覆 2011.03.07 14:34:17
    我也是 ))))))))))))))))))
  • limo0112
    2011.03.07 13:55:50
    B10
    阿督~~ 如果經濟上允許的話....一定要給它住的啦!超讚~ 我也剛從墾丁玩回來...為了春吶做準備(要賣東西的啦!) 之前~妳的文章我有留言給妳~ 我說~~春吶見....〝妳〞來跟我消費一切免費的唷!(前提..要合照ㄏㄚˋ) 我還蠻期待的說~~
    版主回覆 2011.03.07 13:57:24
    我有看到你上一次留言 哈哈 我看到你會消費不用免費拉XD 合照哪~有甚麼問題 現在內心就很想直奔墾丁 期待))))))))))))))
  • pinky012776
    2011.03.07 12:34:02
    B11
    不過....前三張照片真的很像明信片耶!!!!
    版主回覆 2011.03.07 13:37:12
    哈哈哈 這個留言有在主題上了 (摸頭)
  • pinky012776
    2011.03.07 12:14:17
    B12
    夭壽閃光照 ~ 我瞎了!!!!!!!!!
    版主回覆 2011.03.07 12:21:25
    重點不是那個拉 哈哈哈 請看風景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