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首圖:不能出門的日子在家玩什麼呢?

這幾天那臭小人天天掛在我身上,好不容易有個空檔(終於可以拍幾張照片XD)
不能出門的日子
也不能常常黏在電腦前面
小人隨時哭隨時要吸奶為娘的我還無法預知阿  (((慚愧

這時候!!!
手機真的是除了小人以外常陪在我身邊的東西了
無法跟朋友見面無法和老公隨時相伴的時候
這時候就要用手機好好連繫彼此拉
今天就是要介紹一個我非常愛用的APP軟體♥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LINE 

我想這個軟體我身邊的朋友很多人都知道也都有下載
有下載才能一起聊天咪
一開始是好友發現有這樣的APP馬上通知週邊人一起下載一起來台槓
 
後來有段時間和朋友見面邊玩手機的同時(現在大家不能沒有手機哈哈)
我都會問她們下載了咩
如果還沒一定會催促她們 快點!!!!  
記得有陣子Line突然下架了幾天  
害我找她找了很久(剛好那天要交朋友下載line)
後來又重新上架真開心


PS 免費APP的排行榜TOP10上,一定找的到♥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濃曰:老木一直玩手機不理人

其實我在家最喜歡使用LINE的時機點是甚麼時候你知道嗎 XD
是在親餵的時候!!!
小鬼吸ㄋㄟㄋㄟ我一手抱著,另一隻手就在LINE 哈哈哈(我很懂得把握時間)
為什麼會那麼喜歡LINE呢
可以看看下面的幾個原因點






第一:好友大頭貼照片可以點進去看大張個人大頭照片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首先好友群部分的相片顯示 (好我知道這個不少軟體都有)))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點了想要聊天的對象後
就會顯示這樣的畫面!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很喜歡看朋友的大頭照片吧
如果照片那麼小一個看得不是很清楚總覺得不過癮
這時候!!!

往人頭照片給他點進去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就有大尺寸的大頭相片這點是不是可以滿足我們好奇的心XD
照片大一點看得很清楚 
所以我當然要逼老公放上我們的合照哈哈(這時候老婆要強勢點捍衛所愛)






第二:可傳訊息OR免費通話聊天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傳簡訊這是基本款的
我想免費通話也是一個很吸引人的點
有看到小鎂廣告在那邊咿咿喔喔的唱個不停吧  
因為不用電話費唱到她天荒地老 荒腔走板(誤?XD)也都沒有關係啦

PS但重點是 兩方網路品質要夠穩定喔(網路不穩LINE也會顯示提醒)







第三:強''大''有趣數量多的表情符號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我想這是最吸引我的大因素了>\\\\\\\\\\\\\\\<
擁有數量龐大、種類眾多的可愛表情符號!!!!
並且圖案尺寸都比其他聊天軟體大上許多
聊起天來的感覺整個大不同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你知道嗎 有時候聊天傳訊很急著要表達自己的情緒時
打字的手跟不上那會有多心急
這時候表情符號就太好用了)))))))))))))))))))))
各種可愛幽默的圖案絕對是很棒的聊天幫手


PS  LINE有四大種類的圖組,每一組都有20-30左右的表情符號圖喔





第四:可自選背景圖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這一項絕對是個人化的人性功能
背景如果大家都用一樣就太遜了  

不同的朋友可以選擇各自不同的背景喔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除了內建有一些很不錯的圖案可以選擇以外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當然更可以使用自己手邊的美圖來當背景
還沒生小鬼之前
我的背景是用粉紅色愛心水晶,很夢幻吧 XDDD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生完小鬼後
背景圖都是她了 (連手機主控背景也都是小鬼>\\\\\\\<)
不管是跟九咪姨還是阿菲姨都是用小寶不同的可愛照片當背景 哈哈







第五:添加好友方法多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添加好友的方法
除了最基本的邀請以外
還有QR碼/搖一搖/搜索ID

搖一搖這個在眾多好友聚會很好用
只要大家都有下載LINE,進入LINE搖一搖之後
週邊有LINE並且正在使用搖一搖功能的朋友就會顯示出來這時候隨即給他加入就可以了
很方便吧!







第六:互傳照片很方便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可以互傳照片這也是很根本很重要的功能阿
傳照片這一點很便民

有時候只有一隻手很難打字(當老木之後常常手很忙抱小孩啥的)
這時候一隻手拍照傳照片
此時此刻的現狀很快可以傳達給對方

我常要傳小寶照片跟老公報告小鬼的新進度阿! ex 剛吃飽、哭鬧、開心微笑等
因為他要上班不能隨時隨地在我們身邊
但也想參與寶寶的成長過程
照片真的很好用♥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就連空檔時間
不管是看電視還是上廁所都可以LINE一下XD
免費傳訊&通話實在是太優惠了
玩到我都沒時間跟小濃玩 噗!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玩到表情會不自覺的跟著LINE的圖案一起搞怪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有了LINE  真的讓我宅母的生活多了些樂趣








{電視CF* NG篇}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LINE的TV CF你看了沒有阿
最近電視大強打,看林書豪轉播時也常常看到 XD
這次主角找了 小鎂(桂綸鎂)演出我整個超愛她的拉!!!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哈哈哈 她太可愛了
大家在電視看到的CF是正式版本



強力CF放送中,你今天Line了沒?

想看看她的NG畫面跟準備畫面嗎
大家可以進去LINE粉絲團看一下,我喜歡她不是沒道理的
這女生好自然))))))))))))))))))))))))))
氣質也非常優 (我暗戀她好一陣子了>\\\\\\\\\\\<)

沒想到作鬼臉也難不倒她 XDDD
快去看看廣告的錄製過程NG篇吧


※Line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line
上一則:[塑身話題]生完小孩後還要當小姐✿還我平坦小腹吧! 下一則:▌痛死我的毛之台北馬偕生產記►上集 ▌
我要留言:
  • starfang
    2012.03.10 23:38:10
    B1
    圖片很經典! 完全把形容不出來的文字都表達得出神入化XDDDD 小鎂詮釋得超可愛啊~~ 我也要跟你搖搖樂一下哈哈
  • lanniechang
    2012.03.05 13:57:35
    B2

     悄悄話...

  • lanniechang
    2012.03.05 13:56:36
    B3
    dear, 題外話一番,剛在在a mai演唱會,這一個3分37秒拍到的靚女是你嗎?!!
  • lisa3062525
    2012.03.05 07:26:34
    B4
    推17 好像很好用 但要有智慧型手機吧 我不是....唉 不過我喜歡用掀蓋式的!!!!!
  • milk2101
    2012.03.04 16:11:47
    B5
    我也愛用line.. 因為可愛的圖真的好多.. 不過發現有時候會卡卡的.. 現在只有和我老公用line.. 因為有朋友嫌卡卡,都刪掉了..用回what's app了..
  • max7681090
    2012.03.04 08:20:21
    B6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3.04 12:25:27

     悄悄話...

  • connie1205
    2012.03.03 11:17:58
    B7
    月租費583
    版主回覆 2012.03.04 12:24:26
    跟我差不多 我另外加了網路吃到飽XDD
  • k1213hot
    2012.03.02 13:51:48
    B8
    呵呵 我潛水很久了,第一次留言 ^^ 因為APP要摳摳, 所以只能用LINE跟朋友們聊聊天
    版主回覆 2012.03.03 10:07:37
    哈囉^^~ 對阿Line下載免費 哈哈 PS你的貓咪好古錐!!!
  • connie1205
    2012.03.02 08:24:36
    B9
    我完全沒在用 因為我月租費抵通話費的都快用不完了= =...
    版主回覆 2012.03.03 10:06:59
    真假!!! 你月租很高嗎?
  • soslove
    2012.03.02 04:31:20
    B10
    本來都習慣用whatsapp聊天.... 看maki介紹好像還真的挺不錯的~ 等等來試看看好了~:p
    版主回覆 2012.03.02 05:19:01
    這兩個聊天軟體我都有下載 都各有優缺 所以我都會用XDDD~
  • abigbrother
    2012.03.02 03:42:21
    B11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3.02 05:18:22

     悄悄話...

  • asd70802
    2012.03.02 03:18:22
    B12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3.02 05:17:04

     悄悄話...

  • Disneypark
    2012.03.02 02:26:29
    B13
    我現在真的不能沒有line耶 !!!! 有機會遇到我們來搖一搖哈哈哈
    版主回覆 2012.03.02 02:31:11
    哈哈哈 好低! 搖勒搖勒搖勒搖!! (舞棍阿杯)
  • donni299999
    2012.03.02 00:45:38
    B14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3.02 02:32:04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