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這個山茶花代表的品牌
是不少女生的夢♥
一直以來我對於精品都沒甚麼在設略 也不太了解>\\\\\<
一來是沒那個本錢去關注  二來是我買東西都沒有所謂的品牌迷思
只不過隨著年齡增長 喜歡的東西也慢慢在改變
還有我家那口子的推波助瀾
他一直認為常會用到的東西可以買好一點 (謝謝老公)
 
還有他私心的想征服我天天會用到的東西
希望那些東西都是出自於他或是自己買來的
不想看到前人留下的影子............撲
我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當他發現錢包是!!!!!別人買給我的禮物之後
立馬在短時間內就送了一個他自己買的來替換(明明東西還能用又沒壞)
我想男人也有他們自己的私心吧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東西買回家後
我有一個壞習慣  (應該說是我不管是精品還是路邊攤一併粗魯使用)
不會因為它是幾百塊幾萬塊的價位有差別對待
東西拿來用還要小小心心的 那幹嘛用XDDD

後來常被老公念說我都不好好保護
所以買來我就想說不用就是最好的保護
就連同袋子原封不動的擺在家裡的一角.........喂!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反而我家這個小鬼還比我有衝勁的
想要把袋子扒開看看裡頭以甚麼好東西

上個月跑去韓國一趟
老公就要我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他來埋單
我一直故意營造我想要買大包的氛圍給他 (先打預防針)
回程時我在韓國機場刷了一筆
立馬把照片傳給他看 可能是因為拍攝角度關係
他真的以為我買了一咖包包 (有點ㄘㄨㄚˋ在等)
大家都知道chanel的包包動則十幾萬起跳   他只說他會更努力賺錢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重點是我有那麼壞心嗎><
我當然知道老公賺錢很辛苦 很晚回家到家都累到快癱瘓一樣
我當然是有給它節制阿
我這篇拍得很明顯是小小包的東西嘛
老公那天到機場接我以後看到提袋 (有點鬆一口氣的感覺哈哈哈)
他說:哇!原來是小咖的阿~~~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開香(箱))))))))))

帥不帥阿!!!
這樣謎底就揭曉拉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詞窮XD)
我本來就沒有多少精品在手上的人咩

香奈兒長夾其實我看了一段時間了
看了一陣子的心得如下 (我承認我都在比價錢 哈哈哈)

1.有拉鍊的大多比沒有拉鍊的貴
2.Boy款比經典款貴


所以我都說了我只是再看哪個比較貴......應該是說我在看哪種比較便宜拉
不想老公花太多錢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台灣專賣店 像BR4 一樓跟晶華酒店專櫃我都去瞧過了
我發現我不太喜歡太花俏的樣式
那時候看著看著發現有拉鍊的好像不錯 當時有心動

本來一直就把Boy Chanel長夾當作選擇之一
不過看久了發現經典款也很耐看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這就是經典款
我想應該是那 經典菱格紋路跟小外雙C LOGO的關係吧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這兩張圖主要就是讓大家比較一下
我買的這款長夾 外圍有拉鍊跟沒拉鍊的價差好幾把千阿!!!
之前還沒看到本尊的時候
我有想說拉鍊在外圍的話這樣就不用擔心錢包裡面的東西會掉出來

不過看到本人 有拉鍊款跟無拉鍊款(外圍)
就會發現有拉鍊款的感覺比較厚!?
看起來比較胖不夠俐落的感覺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我身邊那兩位年輕小姐(阿瑪跟9咪)都說沒拉鍊的看起來比較好看
他們其實沒有很想要我買小香
我們前一腳踏去的PRADA 有個長夾擄獲大家的心阿
好啦好啦 不管我這次就是要小香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其實裡面也有拉鍊阿XDDD
這區夾層也很多 拉鍊旁邊都有口袋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旁邊放卡口也夠用 
卡片區後面也有夾層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這個銷魂的LOGO阿~~~
明明只是個簡單的字母....好貴的英文字母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這邊還有 MADE IN ITALY的壓印
Chanel小香長夾入手♥格紋經典款、Boy Chanel令人兩難阿!
話說Boy Chanel這種款式是要紀念香奈兒的情人打造的
這長夾也是我老公for老婆愛的禮物拉>\\\\\<

上面不是說我怕我粗魯的性子會不好好保護它就索性買來就放在房子一角嗎
結果有天假日~~~
 
老公問我放在哪裡 
我說在房間吧
後來要出門的時候 他說他換好了@@
她把我原先舊錢包的東西都移到新皮夾裡面去了~~~

他真的很貼心 

用了新長夾除了是因為小香牌子用了心情好以外
當然還包含他的愛心
另外小羊皮的手感真的好柔軟好好摸喔

我是在韓國機場免稅店購入的
刷卡價大約接近3萬 不過每家信用卡可能還會多收國外交易費用
這咖買入大約就是3萬多一點點點點....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上一則:親子悠遊時間♥安全省油空間大的福斯休旅車Tiguan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一則:女人得學會愛自己,佐登妮絲背部有機深層舒壓SPA
我要留言:
  • alinababe720
    2013.04.29 13:08:41
    B1
    推推~~ 好甜蜜喔! Chanel長夾好美!
  • milk2101
    2013.04.26 08:32:16
    B2
    老公的貼心無價.........好閃...
  • maryone1111
    2013.04.24 05:33:26
    B3
    我也好希望我老公看到這一篇 讓他可以貼心買個名牌包包送給我啊~~ 陽光小花
  • melody3927
    2013.04.23 16:44:09
    B4
    亮亮推推 我家老公也在我產後送了一個小香皮夾 恩恩~~果然了解當老婆在想什麼XDD
  • Disneypark
    2013.04.23 16:41:49
    B5
    ((立馬把文章轉貼到我老公版面上
  • momo1881218
    2013.04.23 06:05:47
    B6
    這個好看 我比較喜歡有個性點的皮夾
    版主回覆 2013.04.23 15:54:42
    有點個性也比較有年輕人的氣息(我很需要XDDD)
  • lozbhuo5439
    2013.04.23 05:21:27
    B7
    挖先生好貼心ㄚ,是處女座的嗎?
    版主回覆 2013.04.23 15:54:19
    哇!怎麼可以猜得到!!!
  • heysonglu
    2013.04.23 03:14:46
    B8
    我好愛boy Chanel~ 美的好有個性
    版主回覆 2013.04.23 15:54:02
    我在期待你的二手拍了>\\\\\<
  • tcarrie
    2013.04.22 13:16:56
    B9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4.22 13:30:44

     悄悄話...

  • connie1205
    2013.04.22 12:20:44
    B10
    其實我跟妳一樣~ 買了就是要用阿XD
    版主回覆 2013.04.22 13:30:16
    你換大頭貼了你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