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是不是麻!!!
不管黑妞白妞 各國人種都一樣
膚色通常都是天生的 不管甚麼膚色的人種都一定有代表性的美人
並且!!!  有沒有發現你會覺得好看漂亮覺的帥的人
通常牙齒都不會太差  ︿( ̄︶ ̄)︿


電視上那些光鮮亮麗的藝人為了美麗形象
更是不能忽略牙齒這一塊
每每看到這些藝人露出專業性的微笑時
吸引我的一定都是那排整齊亮白的美牙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只能說漂亮牙齒除了天生  
後天的保養清潔更是重要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我找了好多照片終於找出幾張有''露齒''的!
這也說明著一件事


即時有美麗的妝容加持著  如果配上不好看的黃牙也是枉然 (加重語氣) 
 
我的牙兒已經沒有年輕時期的亮度
其實有些老朋友也有跟我提到這件事情
我本來就不是肌膚白皙的那一掛  
但之前微笑時露出些微的上排牙(當時牙色比較白)  還稍微能騙吃騙吃 噗
不過現在就不是很有勇氣隨便亂露出牙齒#(┬_┬)泣!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其實除了牙使用年份比較久之外
我想還有個很重點原因就是   ↑ 如圖  羞(# ̄▽ ̄#)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只能怪我年老入花叢? (成語用錯了)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圖: 明明才這半杯不到 眼神開始有點茫了哈哈)
 
這邊應該是要說  ''視杯中物如命''  (這次用對了吧!)
紅酒紅茶都是我人生的愛
紅酒當然是出社會之後才發現的美好之物 
我愛她  連現在在哺乳還偶爾會喝個ㄧ杯~~~(放心量我有控制,過量的酒ㄋㄟㄋㄟ都會擠掉啦XD)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所以溜  常喝這種有顏色的 ''飲料''
久而久之 牙齒多少會受到影響
就好像常吃檳榔的人牙齒都會紅通通一樣   (這樣的比喻好像不太妥當 噗)





牙齒變色了很多美好的讚美詞就會慢慢離開自己身上

原本 : 哇!你笑的好燦爛喔 好甜美   
看到黃牙就會.................(噤聲)

原本 : 看那邊有位帥哥! 超率超陽光的拉
走進一看滿嘴檳榔渣...........瞬間倒彈 噗



所以我還是閉嘴好了   

 
喔NO 這是甚麼話阿!!!  
 老木豈可輕易放棄 連生小孩這麼困難的事情都做到了。對不對
其實牙齒保養與亮白沒有那麼困難
重點是要


  ((((((((((((勤勞)))))))))))))



並且搭配合適的工具與清潔產品還有定期的看牙醫(更積極還有人去做美白牙齒的療程)
我相信健康的牙齒顏色自然不會差到哪邊去 

我也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很怕去牙科看牙XDD
最簡單的保養牙齒美白牙齒的方法就是

每天每天認真的刷好牙



是說刷牙很簡單嗎?是很簡單但很多人都不是做得很確實包括我XD
當然使用的牙膏也很重要
畢竟一天只少會用個兩次以上的東西還是要認真挑選才行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市面上的牙膏品牌多到不及備載
我也用過不少品牌
但不知道為何  家裡一定不會缺少的就是 黑人牙膏  
我想應該是從小就用的關係  已經有革命情感了XD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這次代言人一樣是楊丞琳♥  (自從她演過寶珠姐之後我就頗喜歡她)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這次廠商邀請體驗心推出的   黑人 全亮白牙膏  晶亮修護 
 我當然非常樂意接受  畢竟是喜歡的老牌子麻♥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全新晶亮修護配方
幫助去除牙垢及牙齒黃漬外
同時修護隨時間流失的琺瑯質,恢復表面平滑,再現牙齒晶亮光澤
 

琺瑯質大家知道是蝦咪嗎?
它在我們牙齒的最外層! 
像我們吃東西如果沒有馬上刷 或是常吃ㄧ些酸性的物質時

瑯質是可能會流失&受損的,受損之後牙齒就不白之外吃一些刺激東西還會酸
黑人全亮白修護我們的琺瑯質,讓牙齒表面是平滑的,看起來就會光澤晶亮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牙齒的保護層健康的話當然牙齒會更美麗喔!

記得甚麼東西都要認真使用才看的到效果喔!!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全亮白牙膏再搭配美白款的電動牙膏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希望我的牙齒不要說變多白拉!!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至少可以保持健康乾淨我就很開心了

 
臉上最需要美白的是哪邊!?亮白牙定江山阿!!(光芒)
 這樣一來老木還是依然可以繼續飲用我的杯中物XDDD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黑人全亮白牙膏的活動喔!
可以抽 W HOTEL 的時尚饗宴 (ㄧ人中獎四人同行)是不是很優惠哈哈
老木玩了  挑了三個姐妹阿! 快點祝我中獎
萬一中獎了 小鬼也要帶去耶! (可以免費+ㄧ個小人嗎 噗)
 
[ 活動網址點我 ]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
上一則:[老木日記10.11W]雨過天晴的日子,大惡魔變身小惡魔 下一則:[老木日記12W]兩個多月不一樣!
我要留言:
  • pop1125
    2012.05.08 13:14:47
    B1
    MAKI媽咪你第一張照片真的認不太出來是你欸 是因為露齒笑的關係嗎XD 很正噢^^
  • milk2101
    2012.04.28 17:23:48
    B2
    我也是從小用黑人長大的~~ 到現在也是黑人牙膏.........
    版主回覆 2012.04.30 04:30:48
    你也是阿XDDDD 我一直都是 噗 因為從小我阿罵是忠實顧客哈哈哈 整個被傳染了我
  • ogw3338640ma
    2012.04.27 15:47:53
    B3

     悄悄話...

  • vailin77
    2012.04.27 07:28:33
    B4
    Maki馬麻~好久不見耶!! 最近工作很忙都沒有來給你捧場!!SORRY!! 但是看完上一篇你有寫到你可愛的阿嬤!! 我就一定要留言,因為我的阿嬤這個月去做天使了!! 所以我現在看到有阿嬤的人都覺得他們好幸福唷!! 讓我也想起我的阿嬤起來了!! 有空我還是會常常來這走走留言的!!
    版主回覆 2012.04.30 04:29:59
    沒關係現實生活真的重要太多了 有空再上來留言幾句我就很開心了 我一直很愛我阿罵勝過我老木 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她照顧我的 所以我能了解你說的 有阿罵的人都很幸福 阿罵在另一個世界一定也會繼續看護著你的^^
  • abigbrother
    2012.04.26 16:53:01
    B5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2.04.27 03:28:16

     悄悄話...

  • sawen700711
    2012.04.26 00:48:06
    B6
    很美喔~~
    版主回覆 2012.04.27 03:27:24
    哈哈 何時來幫我抱小孩 手很痛XDD
  • joanneme
    2012.04.25 12:43:02
    B7
    阿母~我也有用這支牙膏唷~我也有那件洋裝喔~ 阿母我們的默契真好(拍手)
    版主回覆 2012.04.25 16:16:11
    那你有沒有穿這件洋裝拍牙膏XDDD 我知道你的是白底的藍點點 ♥ 小鬼被肯尼哄睡了 YA 不過一直下雨真的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