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叩!北鼻妹妹請進

北鼻~~SORRY 我在上週就收到啦><

一值沒跟你說~!!!讓你擔心了!! 我有收到喔

沒想到 我們住的還蠻近的~ <有多近?!同縣市算近了 呵呵>


另外!

妳的字也是我忌妒的那種~字如其人.....字可愛人也可愛的那種拉

你們3個的字根本出自於同家門派!!!!!哪三個~~ 北鼻你Qni葵妹


你們三個人可以比看看誰的字比較可愛了



噗 扯太遠 看我收到的實物

叩!叩!叩!北鼻妹妹請進

一個是我跟北鼻買的 桃子口味口香劑 <圖右> ~~~~北鼻之前有在拍賣小物

一個是北鼻送我的好禮阿Hard Candy眼影盤 <圖左>   

背後還貼了蘋果形狀的便條紙~上面就有你可愛的字跡 呵呵



桃子口香劑我已經打開用了喔~真的有『ㄇㄡㄇㄡ』的味道~

另外還有薄荷味 <口香劑當然有薄荷味阿 我是呆子哈哈>

東西是北鼻從日本買回來的!!又加上是桃子~所以心動跟北鼻買!!嘿嘿



北鼻送的禮物



因為北鼻送了這樣禮物  Maki才認識了Hard Candy這個牌子

聽說之前台灣還有設櫃呢~現在好像都沒了~外型包裝可愛又像糖果

在美國~~主要購買年齡階層是國高中生

所以 我可以用啦 哈

官網------------- 連結



打開樣 有9色  盒子外包裝很像糖果 哈哈!

裡面眼彩類別:有含亮片的、含珠光、有偏光~~~~
叩!叩!叩!北鼻妹妹請進



開閃光.........糊掉了= =
叩!叩!叩!北鼻妹妹請進


試在手背上
叩!叩!叩!北鼻妹妹請進

房間暗~有些色差~~左下這個顏色實際上看比照片還深呢




北鼻我會好好使用&珍惜妳的禮物的 >< 收藏收藏

剛剛試色過程~發現幾個色彩很妙~

看上去跟抹上去的感覺很不同喔 特別

找時間來試在臉上 呵呵


PS 你現在都在Pchome發文啦?!!無名呢0.0
那我以後都去PChome看你囉!!



謝謝北鼻
上一則:低調粉紅妝 下一則:S-moda小記者
我要留言:
  • makiwish
    2007.07.20 02:37:57
    B1
    TO 北鼻 齁齁原來電腦怪怪阿 我想說這麼熱情的留那麼~~多留言 呵呵~~OKOK 重複出來的我刪掉了喔 你在國外阿 去PLAY? 挖烏 在哪一國呢 有空還是發個文阿 把國外有趣的事情 跟我們分享 哈哈 TO 小蠍 那個豬豬時鐘押 你要去 詩詩 那邊看~他分享的喔 我右邊連結『愛在櫻花翩翩時』 紫色的那個就是哩 TO 小葵 哈哈 黑阿 他很可愛 你也很可愛阿~"~ 兩個可愛又年輕的人~~ 他的字跟你的蠻像的耶~ 就是很可愛的那種就是了><
  • isingyeh
    2007.07.18 15:38:16
    B2
    喔喔 原來是北鼻呀 看照片就覺得很可愛了 字應該是圓圓的吧 (沒有根據的猜測XD)
  • eng20231
    2007.07.18 15:06:00
    B3
    那個豬豬時鐘怎麼用押?超可愛~
  • babylikebaby
    2007.07.17 22:33:38
    B4
    不客氣~~~ 妳喜歡 我就很高興了~^^ 對呀! 我們住的很近呢~呵呵 最近我都不會發文唷! 因為我現在人在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