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我不得不說GARY桑你EV質調的很亮喔XD
我鼻子都快不見了我
不過呢 我喜歡這樣白亮亮的感覺 哈哈哈哈

說真的!
今天寫的這篇如果有印象的人應該知道頗有一段時日了(暈倒)
我相信你們知道我是金牛座的吧  (爛理由)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這是我上個月初染的頭髮喔
在這之前我自己在家裡DIY先染了一次
但因為我要的亞麻棕一般來說真的不是很好上色
反而染成了暖色調的棕髮
雖然大家那時候都說我氣質多了
但我要的是冷色調的棕髮)))))))))))))))))))))))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剛好跟GARY連絡之中我跟他講明了我的痛點
但因為我才自己剛染沒多久
也是頗苦惱要不要在這麼短的時間一跑去染第2次呢?
圖片也看得出來髮質不是很優吧  
其實....'摸起來沒那麼糟拉@\\\\@ 
重點是髮色不均,看起來髮質也會比較糟 (丟恩丟)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跟GARY約好時間後 
好啦我是給她遲到一下下拉 人家前一天晚上12點多多才到台北咪><
遲到不要學喔大家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染前溝通:

看著桌上滿滿的色卡了沒,這是很重要的環節
跟設計師溝通自己的需求,當然也要聽聽這季流行髮色是哪些
這邊就千萬不要害羞
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跟設計師溝通
畢竟他們不是我們肚子裡的蛔蟲XD

染色選擇這邊我自己倒是很有主見的跟他們說我要冷色系(難得)
不要看不出改變但也不要改變的太OVER
(我挺龜毛的齁 哈)

她們也告訴我如果沒有先漂的話 
冷色系的表現有限 (I KNOW I KNOW)
我只要不要那麼偏紅棕的髮色就可以了XD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染髮前的準備:

因為我前一次染髮有點過敏的情形(尤其在耳朵後方這區)
這也要先告知她們
染前就先去做了頭皮檢測!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一照就看到頭皮出油 (好歹我也是乾性人)哈  因為前一晚沒洗頭拉害羞死了
再來就是我前陣子頭髮掉的很兇
這也可以看出髮根生長的情形喔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這是甚麼呢?

這不是染劑喔!別急還有一件事情要做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這步驟是'' 頭皮隔離''
聽她們說原料是偏向天然的甚麼東西了好像有米糠~我忘了
雖然味道不是很OK哈哈哈
但是我樂意 因為我真的比較敏感咩
多層保護就對了 ♥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開染囉!!!

頭皮隔離好了之後就開染了
很榮幸同時有4位設計師輪流替我服務
重點不是人多就贏了 對不對
除了技術外,我也很重視人親不親切的問題耶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想的一樣!?

染燙其實時間都不短
如果跟設計師沒話聊我真的會坐不住
這也就是為何我很少去SALON給人家弄咩
我怕冷場怕尷尬XD
不過這四位先生小姐們人都很好聊 (也沒給我自以為的臉色看)
所以這次經驗很不錯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我本來是不太願意放這張的  (你們看我的臉多麼的水腫!?)
可是這是我們五個的唯一合照耶XD
紀念一下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我前陣子真的是啞到不行 
但還是一直跟他們喇哩,她們後來還不好意思問我說:你聲音本來就這樣嗎?

沒有拉))))))))))))))))真的 下次我喉嚨保養好再去看你們(握拳!)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這張是我之前DIY染過敏的區域又開始敏感癢了起來!
我馬上跟他們說 她們也馬上幫我做了處理 (很貼心捏)


再來就是沖洗 、護髮時間拉
記得不要害羞跟他們要個毯子會大浴巾 (通常她們都會問)
因為護髮要等個十幾分鐘要吧
加上冷氣頭濕濕還是蓋一層保暖一下比較好喔^^~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YA 終於到了尾聲 
修剪一咪咪的髮尾,我髮尾髮直挺糟的也很虛
現在不流行虛虛的髮尾 了解咪XD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再把頭髮吹乾 順個髮型
我最喜歡給設計師吹頭了))))))))))))))
她們的一雙魔法之手羨慕死我了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染髮完成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這捲度~~~~~~吹得太美好了 >\\\\<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髮質看起來都好了一大半了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先謝謝你拉 GARY 桑
你懂得頭髮對於女孩兒的重要性 (拇指)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謝謝IVY    謝謝ABBY     謝謝CORA

謝謝妳們那麼好相處♥
讓我度過了開心的午後時光



你們應該很想看 BEFORE & AFTER的差別吧
這是一定要的XD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達成目標了!!!
從比較暖色的棕髮 ==========>冷色感的棕髮
有看到改變但不會太OVER 
這不就是我要的髮色嗎?
重點是連帶著髮質都好了很多耶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是不是有點灰感冷調的FU壓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我記得有姊妹說喜歡我這天的髮型
阿就是去染髮的這天拉 呵呵~


就愛冷色調♥染髮時間

這次去的店名就是  VSALON 

想變美麗可以找GARY他們喔
●02-2721-2009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2號1F
(忠孝復興三號出口錢櫃那條巷子一直走進來就看到囉)

●BLOG:http://www.wretch.cc/blog/luxyhair


上一則:Makiの5月碎碎唸 下一則:。☆Miu'S 涼爽的夏日風☆。
我要留言:
  • cindyjacky72
    2011.06.03 14:46:37
    B1
    怎麼好像感覺室內跟室外的顏色有落差 燈光打亮顏色比較明顯? 不過我喜番After的顏色~~
  • leonardolin
    2011.05.29 15:22:10
    B2
    支持一下~ 也好想染個有勁的髮色,但 因為現在還是個學生,所以 還是先別染毛(讀書..讀書..讀書....) 你覺得男生染哪種顏色的頭髮好看 給點建議吧~
  • milk2101
    2011.05.19 15:46:15
    B3
    染完真的看起來髮質變的好好哦!! 女人的錢..有時候真的必需要給人家賺...(唉..)
    版主回覆 2011.05.25 07:50:08
    恩阿 摸起來也不差XD 不過他們吹風機的技術也真的很好 我好希望可以吹出好髮質的髮型 哈 完全贊同你後面那句XD
  • littlepiggy
    2011.05.19 13:11:13
    B4
    很好看耶~我覺得冷色調就會感覺髮質很好 我看我也要來跟隨一下,最近西瓜也長出來了
    版主回覆 2011.05.25 07:48:52
    對阿 我自己內心真的比較愛冷色系XD~ 快去快去 夏天來個新髮色吧! GO
  • nellydyu
    2011.05.19 08:17:27
    B5
    超好看~髮質也變得超好!good
    版主回覆 2011.05.25 07:48:12
    染完我本想說應該頭髮會變假髮了 沒想到比我染之前還好XD
  • pinky012776
    2011.05.19 07:09:00
    B6
    很好看阿!!!!!! 給專業的人染 還是有差拉@@ ((雖然說我今天要幫我同學染泡泡染)) 我好想染亞麻綠的顏色((可是我不夠日系阿...我會變台妹))
    版主回覆 2011.05.25 07:47:41
    對阿>< 還好我有去給他們整就一下 其實大多時候我也都自己DIY比較多 亞麻綠顏色很難上色 也很容易掉色 嗚嗚 我很喜歡有點綠感的髮絲~
  • moorni
    2011.05.19 06:10:53
    B7

     悄悄話...

  • Lv1104
    2011.05.19 03:51:30
    B8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5.25 07:45:43

     悄悄話...

  • vailin77
    2011.05.19 02:10:04
    B9
    給專業用的真的就是不一樣耶!! 好美的頭髮唷!! 什麼時候再跟我們約會阿?? 推...
    版主回覆 2011.05.25 07:44:49
    恩阿 真的質感很多 我也期待我們約會耶 哇靠都要一年了!!! 我要準備放暑假了 撲 那我就跟你們更靠近了哈
  • star741003
    2011.05.19 01:29:08
    B10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5.25 07:43:41

     悄悄話...

  • SDFB820209
    2011.05.18 15:46:24
    B11
    推推~ 給專業的染還是比較好~~~
    版主回覆 2011.05.18 15:53:09
    真的是有差XD
  • abigbrother
    2011.05.18 15:42:10
    B12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5.18 15:42:57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