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法式指甲第二彈(粉紅)

 指甲好不容易留這麼長!不應該浪費ㄛ 呵呵~~ 
 今天要介紹的是法式彩繪二,超級簡單的
 方式~大家都一定會的啦!  

 首先我用的材料:
簡單法式指甲第二彈(粉紅)

如圖所示步驟:

 1.打底打底!!這次也是用PA牌粉紅色做底喔!
 
  2.用MAQUILLAGE繽紛甲彩帶有亮片的透明酒紅色 作為指尖區塊的色彩(這個部份可以粗一點沒關係低)
   
 3.記得上次兩倍亮片那罐嗎!他又出現了

(講真的他效果好!但是~~~~超級難卸= =|)

這次不想有壁壘分明的感覺,想帶點漸層感因為手邊的顏色不多,

利用亮片這罐來做! 不用整面塗喔,塗在交會處~用點塗的方式比較自然些。

簡單法式指甲第二彈(粉紅)            
         簡單簡單簡單!!!!!!!!!!!    
上一則:超級簡單的法式指甲 下一則:超口ㄞ的可互動型 ㄛ喵喵
我要留言:
  • makiwish
    2007-01-22 14:06:07
    薔薇~~ 我這個漸層的畫法 其實很不專業@@" 不過我有看你還有其他大大的版 現在應該有點進步嚕 撲(自己再說的~~哈哈)
  • black0707
    2007-01-21 16:39:02
    好有水晶漸層的感覺喔~!!! 很好看耶~!!!我愛我愛啦>\\\<
  • milk2101
    2006-10-03 05:55:26
    呵~我也發生過這種事,想說怎麼會自已留言給自已!! 最後~~~~~~仍然找不出來到底是誰留的言?? 怎麼也不改一下"留言者名稱".....會讓人誤會的啦!! ^^ 在公司太閒,就真的是打打自已的blog, 不然就是看看別人的~~ 再來......就看一些啦哩啦雜的網站囉!!
  • makiwish
    2006-10-02 03:07:16
    哈哈對阿 忙裡偷閒 阿這個當然要PO阿 我還準備要把彩妝的部分PO上來 CC 在山上也是無聊阿>< 我中秋節應該會放連假喔 ㄎ
  • keiko1129
    2006-10-02 02:49:23
    哇哈哈~~你也太閒了吧!!連這個都PO上來了~~ 看來只有我最懶˙˙˙你跟秦榕都好厲害喔!! 雖然我整天坐在電腦前面,但就是死都不肯動,我是大懶鬼!!
  • makiwish
    2006-10-01 13:39:29
    穎~呵呵 謝謝你來留言拉 乍看之下 我已為我留言給自己呢 很開心你這樣說 雖然指甲方面我也是剛開始在摸索 不過有你的鼓勵 我會蒸蒸日上低!!! 想你~~~~
  • makiwish
    2006-10-01 10:26:47
    寶貝你是指甲大師阿 不錯喔~有進步喔 越來越漂亮了喔 我很想你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