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塔-防曬隔離乳液

☞艾薇塔-防曬隔離乳液



防曬 防曬~~~~
這觀念 我一直都有 可是就是不喜歡臉上東西太多麻
大學我也沒在防曬低
一直驚覺!!!自己青春已不往當年(我知道已經為時已晚)
大學畢業才開始想要補救!!皮膚就頂多維持讓他~~不繼續越來越黑暗囉

第一款真正買低防曬 就是安奈曬!!!SPF50那罐 狠猛又防水(但是也不大好卸)
接下來 陸陸續續 買了其他的防曬品
也開始在化妝!~隔離乳通常有添加防曬成份
可是~~~~~~~~~我就是一個懶人
早上又愛賴床~洗臉刷牙都來不及了  有擦化妝水跟乳液就要偷笑
更何況還要在抹防曬 雌.......當女人一定要這麼忙就是了


下山時 看到這瓶 打的名號是這樣低
早晨!化妝水後,只需要這一瓶,就可以同時隔離紫外線和保溼滋潤肌膚
又可做為妝前隔離霜始用。

這...不就是懶人的救星嗎  (開價品!)
因為我不是很暸 防曬這方面  專櫃應該也出了不少 類似這樣的產品吧
不過 我想賴床 又想防曬
為了節省時間 所以買來試試看囉

☞艾薇塔防曬隔離乳液
☞定價:原訂450元  折扣變為405(開價品來說是有點價位低><)
☞防曬係數:SPF27 PA++(冬天應該夠了吧 噗)
☞容量:60ml
☞用法順序:  洗顏→化妝水→艾薇塔隔離乳液
☞成份:蜂王乳精華液、膠原蛋白、高麗人蔘精華液
薏仁精華液、馬尾草精華液(馬尾草功能是??)
☞重點:(先看圖)
☞艾薇塔-防曬隔離乳液

整個重點就是
我個人常識不足
艾薇塔好像是為*熟齡*肌膚設計的佳麗寶開架式產品
用了幾天才發現!
殼 上面(被我圈起來的地方)
----->50才から  (就是50歲開始的意思)
媽咪~@@" 50歲開始的保養品嗎(不知道我這樣解釋對不對 哈阿)
痾........................................................................
雖然我年事已高 但是還沒到50歲的地步XD(我應該是2X歲開始呀)


☞心得
雖然發現時為時已晚
但我還是繼續始用看看囉
現在早上的保養步驟就是按照他所說低 洗顏→化妝水→艾薇塔
這樣的步驟 讓我的時間掌控的很OK!
(因往往我起床時!大概剩下不到10分鐘就要上班了~好啦我承認 有時候會多睡5分鐘!遲到五分鐘XD)
想說 這樣的步驟 對於因應*冬季* 
號稱乾人的我 會夠力嗎?會不會很乾???
答案是~~~~~~~~~~~~~~~~~~~~~~~~蠻有力滴!
或許是因為 針對熟齡肌膚的設計~加上他說的那些XXX精華液...
感覺蠻保溼的呢!!!!!
夠了! 夠用了 哈哈哈
懶人適用~~~~~~~~
質地比乳液在濃稠點
但是蠻好推的 不會黏
.........................................................................
☞結論
我覺得蠻不錯用的
痾.........在我說這句話的同時
我的肌膚 難不成?
是屬於50歲的肌膚嗎
我的媽喔!
上一則:ܤTIFFA玫瑰身體乳 下一則:◈是不是太花了阿?◈
我要留言:
  • makiwish
    2007.01.01 11:47:03
    B1
    嗯嗯 曼秀雷敦這瓶我也有 它的潤色效果的確不錯 不過 對我這個乾人來說 我記得好像有點乾 但是MC來我會使用它 因為他說有抗痘效果XD
  • milk2101
    2006.12.30 19:22:36
    B2
    我近來則是愛上了"曼秀雷敦"的防晒隔離霜spf30~ 而且才二百多的樣子!! 有潤色效果~~ 個人覺得不錯~~已經買了三罐了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