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要換季拉大家!!!
韓貨新季新品搶鮮看 ((好啦我們家ALMA已經新貨上架了XD))
雖然沒有搶鮮但也是以飛快的速度跟大家報告
因為我知道她有 首刊 新品48小時內的優惠 (4/2 23:00以前)
不得不早點寫好文了 

老木這次買了甚麼新貨
為什麼這麼快就買到了呢 那是因為我們一起坐飛機去的壓........
當下她扛回飯店我跟咪咪就立馬下訂我們要買的衣物
當然還有些還沒拿到就我手上有的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

上圖鞋兒很美吧 是透肌鞋喔
這雙是平底的 穿起來很輕鬆自在
又是很有造型的單品
我想都沒想(明明自己腿短穿平底不好看)還是買了(喂)

喔對先跟大家說
我這篇的照片幾乎都是素顏.........醜到大家不要見怪
我這次去韓國漲了一顆大痘 多大?
一顆痘包了三顆小痘 你說勒......
所以我最近不喜歡化妝....(攤手)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這條寶石項鍊超正點
宮廷款重華麗璀亮寶石珍珠鍊(A小姐妳好會命名)
我光是看到他擺在桌上就淪陷
其實我也沒戴過 哈哈哈 
但就是要買(我想這篇老公可以先不要看比較好)
這條很好搭 像我這樣的洋裝控就很適合擁有她哩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洋裝好清涼
其實這次ALMA也有帶我一直都很愛的蕾絲風緹花洋
不過我衣櫥同元素的洋裝不少
在諸多爭鮮鬥艷的蕾絲洋纏鬥之下
我突然發現了一枚署光  簡單!自在!!!
水軍藍條紋縮腰洋裝  好有墾丁的感覺 
是說又要春吶了 自從前年在那邊懷孕之後 撲!!.......加今年就連兩年沒去 哀

我覺得這件洋裝單看可能會覺得太簡單了哈哈 (她就是簡單美咩)
一開始它還躺在我們飯店的床上時我還沒有要起身試穿的意思
不過很多衣服真的是有穿上有差
一套上去我就說 老闆娘這樣我要買!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這件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領口
花瓣形狀的剪裁以外
花朵也是繡上去的喔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縮腰也是特色之一 (這張素顏真的太醜了 我只好蓋圖上臉-.-)
腳上的鞋就是首圖介紹的那雙喔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請忽略素顏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請忽略剛睡醒的臉XDDDD
超欠揍的我
這件腰部以下是有內裡的
材質輕薄但不會透 有點半絲質的觸感不會很容易皺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淘氣大眼貓咪T
這件也超好笑的典故
它還攤開的時候我跟九咪說 那件蒼蠅是????  
還好Alma好脾氣沒跟我們計較
打開後超可愛的我的媽  明明就是小濃戴眼鏡T恤麻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然後我這天穿這件
小寶一直對著衣服喊:濃濃!濃濃!
小寶很妙 她知道小狗叫:狗狗 但她的字典裡 沒有放棄????喂 是沒有貓這種名詞
對她來說 貓======濃濃
這.........我要怎麼跟她說明?
等她長大自然會了吧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水洗波紋螢光系鉚釘率性牛仔襯衫
這件一看就是很有alma的風格
帥!
我自認我也不是沒帥氣的老木
這樣的衣服我也很喜歡
但我想了又想 我好像沒有類似的衣服耶 (YA 又找到購物好理由)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肩膀的鉚釘就是注目點
螢光色系在接下來更溫暖的氣候搭起來也不會顯得厚重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要很活潑的意思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這件A瑪有扣起來的穿搭
我覺得那樣也很好看 加上我有一件花褲跟他很搭
下次在來如此搭配一下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隨便配T恤一樣順眼拉 
當然說是濃濃T耶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傳說中的 親子裝來了
親子裝第一件就貢獻給ALMAS
有看到我們的騎士裝雕花領牛仔外套嗎))))))))))))))))))))
這件外套式上一期的貨
我有問她囉 她說這件還可以追
我跟九咪都號稱這件外套是 ''追夢人''外套
我們三個都有一件 然後ALMA去韓國也看到有小孩款的
然後然後我們3大人 (九+ALMA+我)和小寶都變親子裝了  
這件超好搭的 褲裝裙裝淑女帥氣甚麼風格都行
因為A小姐跟我們出來約會已經穿過N遍了這外套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關於我腿上的花褲
之前PO別篇的時候很多人問>\\\\<
因為這件真的會顯瘦阿  (不是我腿瘦拉!)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我也很喜歡這件 非常常穿♥
只不過~~~~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消息沒錯的話 應該是斷貨囉@@"
黃毛衣也是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不過腳上的 內增高繽紛休閒布鞋還可以再追加
有興趣的不要錯過囉
我是先買先贏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這件碎花雪紡褲也是我上期就買的單品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夏天穿完全沒問題 之前比較冷的時候我就常穿出門了哈哈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期待夏天搭配更清涼的上身單品囉(老公:誰准你清涼 )



[私服]韓貨精選賣家讓我甘願掏錢埋單♥Almas
當然我還有買其他的
等到貨我再跟你們分享喔 還有一件超棒的牛仔褲
我這次沒有完整拍到拉
那件我超推!!

Alma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masCloset2013

他們家的韓貨我可是準時收看呢粉絲頁就可以下訂追加喔
我自己當然也是每期買單XDDD
她挑的單品一直以來都很有她自己的專屬風格
也是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當然內舉不避親 我就是喜歡閨中好友的東西壓
 
※另外我這篇有抽7-11禮卷的文章,大家快點來留言給我壓 等你們ㄏㄚˋ!!
親子悠遊時間♥安全省油空間大的福斯休旅車Tiguan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一則:針對不同時期挑選適合的尿布,給活動力十足寶貝♥幫寶適輕鬆穿 下一則:[髮品]直奔AVEDA SALON體驗Invati蘊活菁華系列
我要留言:
  • sweet7406
    2013.04.11 12:19:05
    B1

     悄悄話...

  • doris680313
    2013.04.09 15:26:12
    B2

     悄悄話...

  • penny720713
    2013.04.05 09:13:28
    B3

     悄悄話...

  • nagi1981
    2013.04.05 02:33:10
    B4

     悄悄話...

  • Wholehole
    2013.04.03 11:47:01
    B5
    意外被最下面那一雙綁帶長靴燒到!! 請問可以分享他的資訊嗎~~謝謝^^
    版主回覆 2013.04.14 16:55:47
    小首爾商行 FB可收詢看看粉絲頁 這雙應該是已經斷貨囉 是冬天的商品~
  • pooh0727
    2013.04.03 07:53:00
    B6
    15推推推 89讚讚讚 我愛花花褲~~ 更愛親子裝啦!!
  • strawberry45
    2013.04.02 18:07:30
    B7
    當媽一樣正!!!!!(((吹口哨
  • kuo3939
    2013.04.02 16:33:00
    B8

     悄悄話...

  • maryone1111
    2013.04.02 14:45:21
    B9
    哈哈哈! 我們家安安也是有像小寶看到濃濃時這樣的情形耶! 等再大一點應該就會知道了吧~ 噗~ 陽光小花
  • devilbella
    2013.04.02 04:19:52
    B10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4.02 08:28:35

     悄悄話...

  • sweet1232
    2013.04.02 03:44:28
    B11
    5推27讚 素顏媽咪還是水噹噹阿 母女裝太正了啦 整個被你們母女吸引,水水水
    版主回覆 2013.04.02 08:26:22
    齁 看本尊會下屎人XD 相機加持拉 有女兒的好處之一就是跟她穿親子裝了 ♥
  • babykiki0209
    2013.04.02 03:43:49
    B12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4.02 08:25:28

     悄悄話...

  • beate1121
    2013.04.02 03:08:13
    B13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4.02 03:26:21

     悄悄話...

  • pink09302
    2013.04.02 02:59:21
    B14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4.02 03:24:34

     悄悄話...

  • jasssk7579
    2013.04.02 02:57:17
    B15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4.02 03:23:11

     悄悄話...

  • sdhs80044
    2013.04.02 02:46:13
    B16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4.02 03:20:35

     悄悄話...